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市2002年政府采购目录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7月27日13:03 人民网

  一、采购目录

  一货物

  1、公务用机动车辆;

  2、办公通用设备。包括:计算机及网络设备、复印机、打印机、传真机、一体机、扫描仪、投影仪、摄像机、编辑设备、采购金额超过10万元的成套音响设备、单价超过5000元的高档相机及附件、批量采购金额超过50万元的办公家具;

  3、专用设备。包括:单价超过5万元或批量采购金额超过50万元的科研仪器设备、教学实验设备、图书及档案存储设备、医疗器械设备、体育设备、公共安全设备、通信设备;

  4、通用机电。包括:空气调节设备、电梯、锅炉;

  5、专用材料和用具。包括:复印机、司法及行政执法部门制服;

  6、药品;

  7、其他单项个、件、套采购金额超过5万元或以一级预算单位汇总统计年批量采购金额超过100万元的货物。

  二工程

  1、预算金额超过50万元的各类建筑物、构筑物及其附属设施的大修和改建、扩建;

  2、预算金额超过100万元的土建、安装包括弱电、装饰、市政道路建设、河道整治疏浚、水利建设、园林绿化以及其他各类工程。

  三服务

  1、预算金额超过50万元的管理信息系统集成开发项目;

  2、行政事业单位公务车辆的定点维修、加油、保险;

  3、部分行政事业单位的票据、证照、报表的定点印刷;

  4、预算金额超过50万元的物业管理;

  5、部分单次预算金额超过50万元的大型会议、会展;

  6、其他单项金额超过50万元的服务。

  二、说明

  一根据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布的《上海市政府采购管理办法》沪府发199860号规定,本市国家机关、实行预算管理的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其有关单位以下统称采购人使用财政性资金包括预算内资金和预算外资金购买货物、工程和服务及其相关活动,均应纳入政府采购范围,并按照政府采购目录实行采购。

  二政府采购分为集中采购和分散采购。政府采购计划由政府采购管理机构审核后,属集中采购的由政府采购机构通过集中、联合采购或经批准委托预算单位自行采购等不同方式组织实施,属分散采购的由采购人自行组织实施。

  三扩大电子商务采购内容,对行政事业单位公务车辆的定点维修、加油和保险以及部分未纳入政府采购目录的零星办公用品,逐步推广实行电子采购卡采购。对部分标准通用产品和设备试行网上竞价的方式进行采购。上海政府采购信息网站将及时提供政府采购需求和招标信息。

  四本目录发布后,因特殊情况需要修改、补充的,由上海市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另行公布。区、县人民政府可根据本地区实际情况,在本目录的基础上作适当补充。

  五《解放日报》、上海政府采购信息网http//www.sh-procurement.gov.cn为本市指定的政府采购重要信息的公布媒体。公开招标的信息也将在《中国财经报》上刊登。

  三、2000年度本市政府采购情况

  2000年度本市各级政府采购机构采用各种采购方式组织实施政府采购项目4524批次,采购金额27.1亿元,与预算安排资金相比,节约资金2.2亿元,节约率为7.51%。其中,市级政府采购机构组织实施采购项目644批次,采购金额11.6亿元,节约资金1.15亿元,节约率为9%;区县级政府采购机构组织实施采购项目3880批次,采购金额15.5亿元,节约资金1.05亿元,节约率为6.37%。与1999年相比,全市政府采购金额增加了16.82亿元,增幅为163.6%,节约资金增加1.41亿元,增幅为178.5%,节约率上升0.34个百分点。

  2000年度本市组织实施的政府采购项目主要集中在货物类和工程类。货物类采购金额为14.94亿元,占采购总额的55.1%,节约资金1.1亿元,节约率为6.9%;工程类采购金额为11.22亿元,占采购总额的41.4%,节约资金0.87亿元,节约率为7.21%。另外,服务类采购金额为0.94亿元,占采购总额的3.5%,节约资金0.22亿元,节约率为19.13%。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时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栋梁巨人的方向
  • 拥有自己的网站!
  • 50元!全球通卡
  • 热气球飞行员培训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济南
  • 新思维技校招生
  • 野蛮体魄文明精神 上海
  • 交大品牌 昂立培训
  • 松花江饺子楼
  • 虹云伴您逍遥游
  • 欢迎加盟徐汇商圈 广东
  • 浙江大学研究生班
  • 私立华联学院招生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新浪推荐
    2001年北京高考分数查询即将推出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