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感人肺腑 110多名原“法轮功”练习者的真情告白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7月28日21: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7月28日消息:天津市板桥劳教所王家敏等110多名原“法轮功”练习者,日前联名给司法部负责人写来一封感谢信。

  在这封信里,她们讲述了一件件发生在“法轮功”练习者转化背后的故事,热情颂扬了广大帮教干警放弃休息,不顾家人,以慈母般的关爱,耐心细致教育、帮助、挽救误入歧途的“法轮功”练习者的感人事迹,表达了广大帮教干警“不仅挽救了我们,也挽救了千家
万户的幸福,更维护了社会的和平与安宁”的共同心声。

  新华社报道称,值得注意的是,在这封信最后长长的签名中,一名名叫赵树霞的“法轮功”练习者虽然尚未转化,但也踊跃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她表示:“我虽没有被‘转化’,但我也亲身体会到了队长们的真情与爱心。”

  这110多名原“法轮功”练习者的真情告白,感人肺腑,催人泪下,再一次证明了党和政府教育、帮助和挽救绝大多数“法轮功”练习者的政策是正确的,同时也有力地驳斥了西方反华势力和境外“法轮功”邪教组织捏造事实、歪曲真相的丑恶谣言。希望这些真情意切的话语和倡议,能唤醒更多的“法轮功”痴迷者,尽快摆脱邪教控制,走上健康文明的新生活。

  尊敬的司法部各位领导:

  我们是原“法轮功”练习者,因痴迷李洪志的歪理邪说做出了种种违法的事情,来到了板桥劳教所。由于我们中毒太深,目无党纪国法执著地追求所谓的“高层次”和“圆满”,陷入了一种病态的疯狂。在这个危急时刻,感谢党和政府及时地把我们送到了劳教所接受教育。

  来到队里以后,队长们针对我们每个学员的具体情况,制定了周密的帮教计划。反复谈心、引导,多方和家属及社会各界联系,问寒问暖,关爱有加,用真情和智慧打开了一把把愚钝的锁,唤醒了一颗颗痴迷的心,忘不了那动人的一幕幕。

  郝德敏大队长被顽固学员骂做“魔”,挨过学员的打,依旧是满面春风地开导,讲述着一个共产党员的人生观,催人泪下。

  张春燕中队长为了我们推迟了婚期,日日夜夜在劳教所里忘我地工作,熬红了双眼;

  老刘队长为患病的学员花钱买药,带着她们求医问诊,跑上跑下,端水端饭,像个慈祥的老妈妈;

  为了缓解我们思家的痛苦和紧张的情绪,夏队长帮我们安排了各种娱乐活动,节假日放弃了与家人的团聚机会,陪伴着我们,累得身心俱疲;

  齐队长、小马队长、王队长、万队长……与我们促膝谈心,耐心细致、不厌其烦……

  太多的事情,太多太多的感动,让我们怎能忘记。更多的时候,她们就像是姐妹、朋友、母亲,她们的话语像春风吹过,复苏了我们泯灭已久的人性,像小溪流过,净化了心灵。她们为了我们奉献着全部的赤诚。虽然没有感天动地的惊人之举,只有默默无闻的耕耘,在每个转化学员的身上,无不倾注着她们的聪明才智和心血。就像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她们不仅是挽救了我们,也挽救了千家万户的幸福,更维护了社会的和平与安宁。从她们身上,我们懂得了什么叫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什么叫无私奉献,什么叫对党的事业的忠诚,她们的精神已经伴随解教学员传颂到社会的各个角落。

  在此,我们衷心地感谢板桥劳教所的全体干警们,是她们将党的政策落实到实处,使我们充分体会了党和政府的温暖,是她们崇高的人格和质朴的工作作风赢得了我们的信任和爱戴,扭转了我们对党和政府以及执法部门的误解和偏见。她们是一座座桥梁,一条条纽带,将我们的心同党和政府、同祖国和人民紧紧地连在了一起,她们是新时期最可爱的人,成绩属于她们,光荣属于她们。我们代表所有已解教和未解教的原“法轮功”练习者提出倡议:号召全社会都来学习她们这种崇高的敬业精神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她们是社会中平凡的一员,也是我们国家的基石,正是有了这些优秀的中华儿女,才有我们祖国今天的繁荣昌盛!

  请接受我们最诚挚的请求和谢意!(完)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时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想去德国和日本?
  • 拥有自己的网站!
  • 50元!全球通卡
  • 热气球飞行员培训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济南
  • 新思维技校招生
  • 野蛮体魄文明精神 上海
  • 交大品牌 昂立培训
  • 松花江饺子楼
  • 虹云伴您逍遥游
  • 欢迎加盟徐汇商圈 广东
  • 浙江大学研究生班
  • 私立华联学院招生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留言簿上的呼唤:“法轮功”痴迷者快醒来!(2001/07/27/ 22:37)
    “我们也在受教育”--讲解员眼中的《反对邪教 崇尚文明》展览(2001/07/27/ 20:37)
    他们为什么会受骗?--“法轮功”骗术大曝光(2001/07/27/ 06:34)
    原辅导站站长怒骂李洪志:“你才是最大的魔”(2001/07/25/ 17:38)
    法轮功事件专题
     新浪推荐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