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福建莆田市一公安局遭围攻 300多名群众劫走疑犯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7月31日03:22 江淮晨报

  晨报讯 海峡都市报消息 7月27日晚,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公安分局内发生一起严重暴力抗法事件。300多名不明真相的群众围攻该局治安科,强行劫走犯罪嫌疑人李某某。至前日,两名巡警仍在住院治疗,被劫走的犯罪嫌疑人尚未到案。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莆田市110指挥中心及城厢区公安分局部分民警介绍,7月27日晚劫走犯罪嫌疑人一案与7月25日暴力袭警案件相关联。7月25日下午2时40分,莆田市公安局巡警支队直属大队一
中队民警何国峰、王一峰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后,赶到凤凰山街道北磨居委会辖区现场。报案人吴仟传称他在建筑工地休息时,有两名北磨居委会联防队员敲门收取计生费,下楼开门太迟遭殴打。经指认,两巡警欲带走一叫徐福顺的嫌疑人。此时,七八个不明真相的群众挡住民警出路,称要留下徐福顺,北磨的事应由居委会处理。双方发生争执,在解释无效的情况下,民警何国峰拿起手机拨“110”报告,遭自称凤凰山办事处驻北磨工作组组长李建生的阻挠,并摔坏民警手机,之后发生推搡。两民警遭受不同程度打伤,被送往莆田市医院治疗。

  据当地警方介绍,7月25日,妨碍公务、暴力袭警案件发生后,7月26日,此案移交城厢区公安分局治安科调查并取证,7月27日上午,办案民警依法传唤了涉案人员李建生,在调查笔录期间,陆续有不明真相的群众在城厢区公安分局大院内围聚。按有关法律程序,该局决定对李宣布刑拘。7月27日晚8时,现场有300多名群众不断起哄,并有人冲进治安科,扯破窗帘,砸坏椅子,并推搡办案民警,有的被抓伤,随后犯罪嫌疑人李建生被强行劫走。当晚莆田市公安局、城厢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赶到现场处理协调此事,事态得以控制。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时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到起悦通买悦达车
  • 阳光华苑.国际公寓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 中韩合资新生活
  • 日本精彩7日游
  • 家庭装修热门信息 济南
  • 国际室内设计师班
  • 福特招中国经销商
  • 出租厂房仓库
  • 陕西奥林科技学院 上海
  • 风险投资商必读
  • novell培训信息
  • 精品楼盘展示榜
  • 尚泉装饰艺术中心 广东
  • 30元让你过歌星隐
  • 私立华联学院招生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福建莆田一巡警大队长连开四枪致人死命被判15年 (2001/07/19 16:06)
    广州中院遭遇暴力抗法打法官伤无辜砸人财物(图) (2001/07/27 09:19)
    沈阳发生暴力抗法血案 4执法人员死亡3重伤(附图) (2001/07/13 00:56)
    四川绵阳暴力抗法80分钟 民警记者被“软禁” (2001/06/08 13:35)
     新浪推荐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