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圳市财政每月入库2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8月05日11:42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苏海强)记者从昨日结束的全市财政工作会议上了解到,1~7月份,我市累计完成一般财政收入145.0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4.82%,剔除证券交易印花税因素,比上年同期增长29.19%,月均收入20.72亿元。

  据了解,1~7月份,我市财政收入完成年度预算的66.06%,快于计划进度7.75个百分点。从分月情况看,财政收入总体进度较为均衡,并成逐月上升趋势。证券交易印花税因政
策性等因素造成的减收对财政收入正常增长的影响逐步减弱。

  各主体税种均超额完成计划任务,其中增值税地方分成完成18.85亿元,完成年度预算的82.31%,高于计划进度23.98个百分点,比上年同期增长64.05%,达到分税制以来的最大增幅,同时也是近年来我市主体税种的最大增幅;营业税完成50.48亿元,完成年度预算的64.48%,比上年同期增长17.44%;企业所得税完成32.50亿元,为年度预算的68.47%,比上年同期增长35.35%;个人所得税完成18.75亿元,完成年度预算的61.59%,比上年同期增长21.18%;印花税完成6.37亿元,完成年度预算的55.76%,比上年同期下降66.13%,其中证券交易印花税完成5.16亿元,完成年度预算的51.57%,比上年同期下降71.37%,减收12.86亿元;罚没收入完成4.72亿元,完成年度预算的68.94%,比上年同期增长11.66%。非税收入中除国有企业上缴利润及其它收入外,也全部完成了计划进度。1~7月,全市增值税地方分成、营业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共增收26483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8.19%,对全市财政收入增长的贡献率达到141.51%。

  分级次看,市本级受证券交易印花税的影响,进度略慢,仅完成了年度预算的62.95%,比计划进度快4.62个百分点;区级财政收入平均完成预算的70.98%,高于计划进度12.65个百分点,其中完成预算情况最好的南山区完成年度预算的79.95%。

  市财政局局长及聚声说,从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来看,我市前7个月的财政收入完成情况良好,全年财政收入任务有望圆满完成。

       大量Motorola手机铃声等着你


时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慧妃国际美容招商
  • 荣光旅游 暑期推荐
  • 龙缘潜水俱乐部
  • 联拓圆您轿车梦想!
  • 住宅楼底商招租
  • 鹊桥联谊20元入场 济南
  • 青岛两处新房出售
  • 澳利集团联合招聘
  • 美好日子美日开始
  • 陕西奥林科技学院 上海
  • 企业网络解决方案
  • 风险投资商必读  广东
  • 时尚旅行社票务
  • 东莞华宇钢构公司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赢精美礼品!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