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省委举办全省市厅领导干部读书班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8月13日10:39 南方网-南方日报

  深入学习江总书记“七一”讲话努力推进现代化建设伟大事业

  李长春等参加报告会,刘凤仪作动员,郑必坚作辅导报告

  本报讯 为把广东省学习贯彻江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热潮引向深入 ,用“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武装各级领导干部,指导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 义现代化的伟大实践,省委
于8月12日至14日在省委党校举办全省市厅 主要负责同志学习江泽民同志“七一”重要讲话读书班。昨日上午,读书班 由省委副书记刘凤仪主持开学式并作动员讲话,邀请中共中央委员、中央党 校常务副校长郑必坚作学习江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辅导报告。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李长春和省委常委、副省长、省人大、 省政协党组等省委学习中心组的全体成员参加报告会。

  参加读书班的有广州、深圳等21个地级以上市和顺德市的市委书记、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长、市政协主席,以及省委、省政府工作部门的主要 负责同志150人。

  刘凤仪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深入学习江泽民同志“七一”重要讲话 是当前全党一项重要而紧迫的任务。全省广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做学 习的表率。要从事关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学好《讲话》的重大意义,带头 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他强调,要全面正确深刻领会《讲话》的内涵,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 着重把握好一条主线,即“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一个灵魂,即马克思主 义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一个使命,即实现党的历史任务和中华民族的伟大 复兴;进一步提高贯彻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坚 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原则,在实践创新和理论创新上下功夫。一是要紧密联系 新的历史条件下推进党的建设的伟大工程的实际,按照“三个代表”的要求 ,以改革创新的精神研究党的建设面临的各种实际问题,全面深入地加强和 改进党的建设,把全省各级党组织建设成为团结带领全省人民推进改革开放 和现代化建设的坚强领导核心;二是要紧密联系广东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 的实际,把《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到当前改革和建设的各项工作中去;三是 要紧密联系个人的思想实际,不断更新观念,走在时代前列,为推进我省率 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伟大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郑必坚同志的报告着重阐述学习江泽民同志“七一”重要讲话的八点领 会:当前全党全民族就是需要这样气概的重要讲话;关于八十年历史总结和 中国共产党的两大历史转折;关于“三个代表”与进入二十一世纪中国共产 党的先进性;关于党的先进性与党的纲领;关于党的先进性与党的阶级基础 ;关于党的先进性与党的群众基础;关于党的先进性与进一步解放思想,克 服思想僵化;《讲话》是昭告全民族全世界的有力宣示。

  列席昨天开学式和报告会的还有省直机关副厅级以上领导干部共120 0多人。 (岳宗、毛哲、黄沁)

    突发新闻、重大事件、百姓关注 尽在头条新闻短信
        奇闻趣事 社会热点 社会新闻短信为生活添姿增彩


时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我的奥迪,要卖了
  • 泰国香港10日游
  • 来猎奇门品鲜啤
  • 国贸精品巨成电话
  • 鑫泰大厦招租
  • 北京培黎职业大学 济南
  • 千里江铃一日还
  • 有缘来相会-征婚
  • 西安电影培训学院
  • 策划人才标草自卖 上海
  • 西郊龙柏香榭苑
  • 强强组合 抑制肿瘤 广东
  • 天安保姆·钟点工
  • 27岁深圳富商独女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