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铁十五局强化“三个代表”教育 干部作风喜见“六多”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8月21日15:43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天讯在线(通讯员罗朝政)最近,从中铁十五局相继传出两条好消息:该局朔黄指挥部在铺架施工中,创造了日生产轨排4公里,连续两次日架32米梁10孔的全国记录;1至6月份,全局完成施工总额16.99亿元,是历年来的最好成绩。这是该局开展“三个代表”专题教育结出的丰硕成果。

   该局党委为了从根本上解决操作层“理想信念不强,政治素质不适应;主人翁意
识不强,精神状态不适应;创新能力不强,基本技能不适应”的问题,经过深入调查研究,决定对科以下干部、全体党员,重点是科级干部、项目部和工程队主管、管钱管物人员,开展一次“三个代表”专题教育,将刚刚结束的“三讲”教育的成果扩大到全体党员干部和基层一线;着重增强管理人员的事业心、责任感和管理能力。

   在具体操作过程中,该局党委按先机关后基层的步骤,抓学习要求“三有四不”,即有学习计划,有读书笔记,有心得体会;不以工作忙为由挤占学习时间,不无故缺席、旷课,不少学一篇必读文章,不少写一篇心得体会。抓剖析突出“三查”:一查“三个代表”的思想基础牢不牢,二查实践“三个代表”的能力强不强,三查实践“三个代表”的资格够不够。截至7月中旬,第一批开展“三个代表”专题教育的33个单位,征求群众意见共计3871条,按照“原汁、原味、不传原件”的原则,把意见逐条反馈给每个教育对象,让其自我反思。

   第四工程处对涉及机关20个科、室16名个人的303条意见逐一整改,对需要一定时间才能整改的64个问题,由处机关17个部门作出书面承诺,在全处范围内公布整改的具体措施和时限。第六工程处对职工普遍关注、意见最集中的涉及制度建设、物资采购、材料管理、住房环境、职工生活等539条、6个方面的热点问题,进行分类梳理,处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分工逐项抓整改落实。

   电务工程处党委对群众意见较大的处机关科级干部每月报销400元手机话费的规定即行废止,深受职工欢迎。职工们对机关工作人员作风的转变形象地概括为“六多”:集中精力干事的多了;工余时间学政治、学科学、学文化的多了;加班加点作奉献的多了;积极主动配合工作的多了;热情服务基层的多了;主动到现场解决问题的多了。

    突发新闻、重大事件、百姓关注 尽在头条新闻短信
        奇闻趣事 社会热点 社会新闻短信为生活添姿增彩


时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奥德行售国产车
  • 你的爱缘于这里
  • 商务人才洽谈会
  • 西吉字变频空调
  • 征个人征婚信息
  • 热销万豪国际公寓 济南
  • 为您做好理财专家
  • 热卖惊喜不容错过
  • 海滨避暑凉爽之旅
  • 哆来咪从孩子开始
    上海
  • 双休日驾车度假
  • 怡顺货运一路顺风
    广东
  •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 东莞育才学校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