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迎华商大会 南京做好“细节”文章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8月22日10: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南京八月二十一日电(杨艳)为迎接第六届世界华商大会,南京各项城市“美容”工程目前已陆续完工。眼下 ,该市有关部门正在把工作重心由“粗线条”向“细节”方面转移,以确保这个举世瞩目的盛会能圆满举行。

  九月十六日晚,南京市政府将在华商大会主会场——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盛大的欢迎晚宴,届时将有五千华商同时 就餐,其规模之大,场面之壮观,堪称世界之最。目前,
南京市旅游局正在会同该市八家四星级以上酒店安排这个“世界第一 宴”。

  据介绍,为防止农药残留,蔬菜都提前浸泡;从原料、烹饪、运输、装盘到出菜,将全过程监测;八家酒店菜式一样 ,用冷藏车、保温车送到宴会厅,为确保第一时间送达,还专门安排警车为各宾馆送菜车开道。由于场地太大,跑菜员从配菜 中心到餐桌的最长往返距离有三百米,手上还要托着五公斤左右的菜盘,所以此次挑选出的跑菜员均为年轻男孩,他们正在进 行紧张的“走路”训练;考虑到华商们要起身走动,为避免找不到自己的餐桌,每张请柬后面还印有餐位平面图,并有专门的 导座员帮助华商顺利“返回”。

  据南京市旅游局局长韩健民介绍,九月十六日的欢迎晚宴是整个华商会会议期间唯一的一次全体集中用餐,届时中央 电视台将向全球发布晚宴盛况,有关部门还将为其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

  据悉,南京各行各业正在细化自己的服务举措。交通部门推出了十项新措施,从车容车貌到驾乘人员着装,都做了明 确规定;该市万名绿化职工将全市绿化设施进行了分类包干,以确保以花的海、树的洋笑迎八方嘉宾;南京市旅游部门已将华 商们在会议期间的精品旅游线路排定,让远道而来的华商们全面了解南京和整个江苏的秀美风光和建设成就。

  (完)

    突发新闻、重大事件、百姓关注 尽在头条新闻短信
        奇闻趣事 社会热点 社会新闻短信为生活添姿增彩


发表评论】【时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奥德行售国产车
  • 你的爱缘于这里
  • 征个人征婚信息
  • 热销万豪国际公寓 济南
  • 为您做好理财专家
  • 哆来咪从孩子开始
    上海
  • 双休日驾车度假
  • 怡顺货运一路顺风
    广东
  • 东莞育才学校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商 城 推 荐
     (以下推荐一周有效)
      8.25中国的情人节
  • 情缘一线牵
  • 性感香水打折
  • 幸运鲜花免费送
  • 瑞士军刀热卖
  • 更多精品特卖>>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