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昨晚天津市内六区统一行动 清理马路餐桌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8月22日11:18 天津日报

  本报讯 昨天晚上,天津市再次开展专项集中清理马路餐桌行动,使目前全市正在开展的清脏治乱活动再掀高潮。

  此次专项集中清理马路餐桌行动,是清脏治乱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市内六区政府精心组织部署,从昨天晚上9时开始,各区分别出动执法管理部门执法人员及机关、街道办事处干部3000余人,重点清理各区主次干道路及居民区内的马路餐桌、马路烧烤等各类违章占路
行为,同时对主次干道路、居民区内的乱堆乱放杂物及主干道路两侧违章广告、牌匾、布标幔帐、商品信息牌等也进行了清理。

  昨晚,各区将清理任务落实到各街道办事处,各区领导同志亲临清理现场,与清理人员一起开展清理活动。各区公安、交管部门出动警力积极配合执法。

  自去年本市开展“畅通工程”以来,市区道路环境秩序有了明显改观,主干道路和繁华地区更为显著,马路餐桌现象大为减少,一些马路餐桌退窝于个别次干道路上和居民区内胡同里巷。昨晚全市专项清理行动,重点清理了次干道路上及居民区内的马路餐桌,对沿街饭店、烧烤店“里空外卖”现象进行了整顿治理。

  和平区重点对浙江路8号大院、新建村居民区、福安大街与建物街交口等处的马路餐桌进行了清理。南开区重点对雅安道、黄河道、东方红新村、文庙地区、红旗南路等处的马路餐桌进行了清理。河东区对小张贵庄路、中山门立交桥下、顺驰立交桥下等马路餐桌进行了重点清理。河北区对广场桥、金狮立交桥下、盐坨桥下、靖江路、宜白路等处马路餐桌进行了重点清理。红桥区重点对城乡结合部地区的马路餐桌,三号路延长线餐馆“里空外卖”现象进行了整顿治理。河西区重点对中环线与广东路交口、利民道上的马路烧烤店的“里空外卖”进行了清理整顿。

  昨晚的清理行动,延续至今日凌晨一时。全市共清理马路餐桌282处、马路烧烤144处,清除乱堆乱放杂物1200余处、杂土垃圾600余吨,清除违章牌匾300多处,清除乱贴乱画720余张,清除乱设信息牌420多块、布标74幅,扣留乱放机动车驾驶证74个。据了解,为防止回潮,今天各区综合执法队执法人员对清理过的道路和地区,实行岗勤制管理。记者张鸣岐

    突发新闻、重大事件、百姓关注 尽在头条新闻短信
        奇闻趣事 社会热点 社会新闻短信为生活添姿增彩


时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中华世纪坛大婚礼
  • 奥德行售国产车
  • 颐方园健康城优惠
  • 得胜亚集团电话
    济南
  • 为您做好理财专家
  • 哆来咪从孩子开始
    上海
  • 双休日驾车度假
  • 怡顺货运一路顺风
    广东
  • 东莞育才学校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商 城 推 荐
     (以下推荐一周有效)
      8.25中国的情人节
  • 情缘一线牵
  • 性感香水打折
  • 幸运鲜花免费送
  • 瑞士军刀热卖
  • 更多精品特卖>>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