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4人团伙抢劫遭民警伏击 两歹徒横尸布吉街头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8月22日15:38 南方网-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游细平)昨日中午12时30分,4名男子在深圳市龙 岗区布吉镇三联松元头村抢劫时遇到民警伏击,其中两人被当场击毙,另两 人一受伤一被生擒。

  黑衣男尸旁有仿制手枪

  记者接到报料,于下午2时许赶到现场。在通往松元头的布李路上,水 径派出所近30
名保安将路口封锁。在深圳新城织业洗涤有限公司门口布李 路上,躺着一具穿全身黑衣服的男尸,尸体旁有一仿制手枪,两位警察正在 现场附近看护。在松元头村005号房前,也躺着一具男尸。案发现场几十 米都被红线围起来,龙岗公安分局几十位警察正在现场了解情况。

  店主目击抢劫和击毙歹徒

  事发现场是松元头村石头背五巷2号一士多店。据目击过程的店主介绍 ,中午12时30分许,4个歹徒在他们店里喝水时,密谋抢劫一女青年, 被在附近伏击的便衣警察盯上。之后,4个歹徒骑摩托车抢了女青年的包( 内有一部手机和2000元现金)。在此伏击的龙岗民警立即围追堵截,其 中一歹徒持刀顽抗,民警开枪将其击毙。另一男子沿布李路逃窜,在多次警 告无效的情况下,民警也将其击毙。

  前一天便衣警察已进店

  另一店主介绍说,事发时,他们正在吃午饭,突然听到10多声枪响, 在他们店里喝水的一便衣警察,立即拔出枪冲出去。在前一天,这位便衣警 察也在他们小店买水喝,还用脚步在门前量度,看哪个角度好开枪。该店主 介绍说,便衣在此伏击至少一个星期了。他还说,三联村近段时间治安很乱 ,几乎每天发生抢劫案件。一个月前的一天上午9时,在他店门口,他骑摩 托车时,两歹徒骑摩托车抢走了他挂在腰间的手机。

  伏击民警早上布点清场

  案发现场对面的花场老板说,事发时,他看到许多便衣警察冲出来追4 个歹徒,之后便听到10多声枪响。据他观察,警察在此至少伏击了一个多 星期。昨日早上7点多钟,水径派出所的民警来到他家,对他说,你花场里 面有炸弹,必须立即离开。于是,他的老婆、孩子、工人被带到派出所,下 午2点多钟,歹徒被击毙以后他们才回到家中。他对记者说,他现在才明白 ,原来警察担心歹徒冲入他的花场,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下午2时40分,记者看到警察把一尸体拖走,2时50分许,警方将 一生擒者带走。4时,所有公安人员撤离现场。

    突发新闻、重大事件、百姓关注 尽在头条新闻短信
        奇闻趣事 社会热点 社会新闻短信为生活添姿增彩


时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赴澳留学第一站
  • 奥德行售国产车
  • 颐方园健康城优惠
  • 得胜亚集团电话
    济南
  • 为您做好理财专家
  • 哆来咪从孩子开始
    上海
  • 双休日驾车度假
  • 怡顺货运一路顺风
    广东
  • 东莞育才学校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商 城 推 荐
     (以下推荐一周有效)
      8.25中国的情人节
  • 情缘一线牵
  • 性感香水打折
  • 幸运鲜花免费送
  • 瑞士军刀热卖
  • 更多精品特卖>>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