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图文:美国驻华使馆降半旗致哀 工作一切照常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9月12日18:19 中国新闻网

美国驻华使馆降半旗致哀


工作一切照常

  中新社北京九月十二日电(记者陈静) 今天,美国驻华大使馆下半旗向在袭击中遇难者致哀,但大使馆一切工作照常。

  北京时间九月十一日夜里,美国纽约和华盛顿遭受了震撼世界的严重袭击。大使馆外除了平日的哨兵,又多了巡逻的武警。正对着美国驻华大使馆门口是北京著名的秀水街。今天这里依然热闹不减,不少人正在这里打探签证“行情”或者等候签证。

  据此间的一位从上午九点就开始等候的女士说,今天签证似乎比平时容易。另一位在等候的女士也有同感,她同时补充,只有前往纽约的签证大多被拒签。

  据了解,等候的人们基本都知道了昨夜发生的严重袭击,并对此感到震惊。但没有人对美国社会安全表示怀疑。

  今天美国驻华大使馆也引来了不少中外记者。一些外国记者操着不太熟练的中文试图与正在等候的人们沟通。摄影记者们则端着相机拍个不停。

  不过美国驻华使馆至今没有任何官方言论发表。(完)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时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中国武警加强护卫下的美国驻华使馆 (2001/09/12 03:48)
电话预约美国驻华使馆签证面谈 (2000/12/27 10:34)
美国驻华使馆内发现三百年前古墓 (2000/03/23 07:29)
美国驻华使馆开办免面谈签证服务 (1999/11/09 10:17)
新华网:东盟经济部长和欧盟贸易专员谴责对美国的恐怖袭击(2001/09/12/ 18:16)
新华网:坦桑尼亚政府谴责发生在美国的恐怖袭击事件(2001/09/12/ 18:15)
新华网:乌干达总统穆塞韦尼谴责恐怖主义行为(2001/09/12/ 18:14)
新华网:蒙古国总统谴责美国恐怖爆炸事件(2001/09/12/ 18:13)
北京各大报纸以突出版面报道美大爆炸事件(2001/09/12/ 18:12)
动画演示:被劫持飞机撞击三幢摩天大楼倒塌全过程(2001/09/12/ 18:11)
快讯:五角大楼遭袭击后仍在燃烧(2001/09/12/ 18:11)
十架飞往美国的班机滞留北京首都国际机场(2001/09/12/ 18:09)
巴勒斯坦哈马斯领导人称与美国遭袭击事件无关(2001/09/12/ 18:08)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在美工作人员无伤亡(2001/09/12/ 18:06)
美国爆发全国性恐怖事件专题

新 闻 查 询
出国留学每日新闻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