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上海市两会专题 > 正文

上海市人大通过若干决定 市政协举行主席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0月25日17:43 新民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铁迪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建议市人大常委会作出《中止执行若干地方性法规设定的行政性审批事项的决定》的议案,并通过相应决定。

  会议通过了关于修改《上海市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的决定,以及关于修改《上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的决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沙麟、胡正昌、漆世贵、厉无畏、包信宝、任文燕出席会议,副市长陈良宇、市高级法院院长滕一龙、市检察院检察长吴光裕列席会议。(记者 姚丽萍)

  本报讯 市政协昨天举行九届三十七次主席会议。会议审议了市政协关于加强公务员道德建设的建议草案和市政协2001年年末委员视察的相关计划。市政协主席王力平主持了会议。

  朱达人、黄跃金、王生洪、谢丽娟、刘恒椽、左焕琛、陈正兴、俞云波、黄关从等出席会议。(周成武 郑 轩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教育重在提高内涵 上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2002/01/22/ 13:51)
着眼新发展拓展新领域 上海市政协举行工作交流会(2002/01/22/ 13:51)
上海市政协年终视察圆满结束(2001/12/25/ 16:23)
上海市政协专题视察文物单位保护(2001/12/19/ 14:08)
上海市政协昨天召开常委会议(2001/12/13/ 16:04)
上海市政协举行常委会会议通过有关建议草案(2001/12/13/ 13:29)
推进生活垃圾分类收集 上海市政协视察城市垃圾处置情况(2001/12/06/ 12:46)
加大规范市场力度 上海市政协专项视察清真食品管理条例(2001/12/05/ 11:21)
上海市政协委员开始年末视察(2001/12/04/ 10:04)
上海政协委员赴嘉定调研 王力平就安亭镇汽车城建设提出希望(2001/11/30/ 14:44)
上海市两会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