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贵新公路浓雾酿大祸 9起事故撞27车致两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28日09:30 法制日报

  本报贵阳11月27日电(鲍捷李庆 记者杨通河) 11月26日上午,弥漫在贵新高等级公路上的浓雾使这条开通不足一年的“西南出海通道”在不到3小时的时间内发生了9起交通事故,致27辆车相撞,两人死亡。贵新公路贵阳至贵定段被迫中断交通近4小时。

  当日上午7时许,在贵新公路17至18公里处,两辆平头大货车相撞;不远处,一辆四川大货车也“吻”上了一辆吉普车的尾部。贵州省交警总队直属的贵新公路一大队交警火速赶
到现场。而此时,22公里处又发生了3起事故,7辆车“连环撞”。

  上午8时许,贵新高等级公路小碧收费站及贵定路段中断交通。此时,浓雾中车辆能见度仅10米左右。

  上午9时许,22至23公里路段又相继发生4起交通事故,共有16辆车“粘”在一起。在事故现场,一辆辆车都变了模样,汽车碎玻璃及车身碎片遍地都是。

  直至中午11时40分,贵新公路才恢复车辆通行。

  贵州省交警总队直属支队支队长杨正祥向记者介绍,从26日开始,今后凡是遇到能见度在20米以下的大雾天气、冰冻及大雪天气经直属支队与省高等级公路管理局知会,将采取措施中断高等级公路交通。

   订阅社会、娱乐新闻短信 中手机大奖


发表评论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京沪高速公路山东境内200辆车因大雾连环相撞 (2001/11/22 10:53)
今晨大雾锁高速 宁连公路洪泽段十余辆车追尾 (2001/11/21 16:04)
浓雾惹祸 四川一天连发五起车祸致10死29伤 (2001/11/16 15:07)
成都浓雾紧锁高速 惊天车祸连发9死27伤 (2001/11/16 06:33)
国道206线三轮车雾里撞上翻斗车 3人当场死亡2人重伤 (2001/10/25 10:57)
又到大雾多发时节 京沪高速新沂路段昨56辆车追尾 (2001/10/25 17:43)
因大雾京沪高速路新沂段56辆车追尾相撞 死伤多人 (2001/10/25 14:38)

新 闻 查 询
注册新浪VIP邮箱,赢取每日手机大奖!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Adobe设计师认证
   天地丽人丽人天地
   1.8元租别墅办公
   电脑产品线缆供应
:"助"您一路走好!
   祥胜货运安全快捷
:国际汽车驾驶证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远程教育技能培训
:到俄罗斯赚钱去Hot
   省内游优惠线路
:最新飞行器广告
   湖南大学远程教育
:万丰汽车登陆中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