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春运公路客运价格听证会定于下月8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28日09:3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昨日从广东省物价局获悉,备受关注的广东省春运公路客运价格听证会,定于下月8日在广州举行。

  过去,春运期间汽车票价上涨幅度均由政府说了算。今年7月国家计委颁布实施的《政府价格决策听证暂行办法》规定: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公用事业价格、公益性服务价格和自然垄断经营的商品价格都应实施价格决策听证。据此,广东省物价局近期作出决定,将春运
公路客运票价正式纳入价格听证。

  此次听证会由广东省物价局主持,听证会代表由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团体代表、经济技术专家、学者、政府有关部门代表以及企业和消费者代表组成。此外,听证会还设有40个旁听席位,市民可上网(www.gdpi.gov.cn)报名。

  ------广东新闻港澳新闻尽在广东新闻中心------

   订阅社会、娱乐新闻短信 中手机大奖


发表评论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广东将在近期召开开春运期间运输票价听证会 (2001/11/06 14:50)
春运运输票价谁说了算?广东将在近期召开听证会 (2001/11/06 09:19)

新 闻 查 询
注册新浪VIP邮箱,赢取每日手机大奖!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Adobe设计师认证
   天地丽人丽人天地
   1.8元租别墅办公
   电脑产品线缆供应
:"助"您一路走好!
   祥胜货运安全快捷
:国际汽车驾驶证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远程教育技能培训
:到俄罗斯赚钱去Hot
   省内游优惠线路
:最新飞行器广告
   湖南大学远程教育
:万丰汽车登陆中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