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成都交警出动大批精锐警力 全城围剿“打野车”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28日13:2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马黎明)一段时间以来,两轮及偏三轮摩托车以及其它非机动车无视有关规定,从事非法营运活动,甚至公然与执法人员对抗,打伤或杀伤执法人员时有发生。昨(27)日,在成都市公安局开展的打击“两抢”、“两盗”行动中,市交通管理局出动1300余名警力,对全市32处交通治安热点部位进行了“严打”整治,并首次对3名野摩营运司机开出了万元罚单。

  从本月25日开始,成都交警一分局出动大批精锐警力,对辖区内红牌楼等交通治安热点部位进行了拉网式大整治。昨日经上级部门批准,城郊结合部、红牌楼一带从事非法营运的8辆摩托,全部被注销号牌和行驶证,在成都市内不可能再上牌照,也不可能再有上路行驶的自由和机会。一摩的驾驶员因无证驾驶被治安拘留,另有3名摩的驾驶员因利用两轮摩托车从事非法营运,分别被一分局处以一万元的罚款。

  昨日上午8时40分,交管局二、四、五巡逻分局和支队机关各处室共抽调190名交警,近百辆摩托车和清障车等警用装备对以火车北站广场为中心,西至二环路交大路口、沙西线,东至二环路高笋塘路口、川陕大件路口进行了整治。上午9时许,交警三分局集中近百名警力对辖区内二环路沿线的无牌无证机动车、非法营运摩的进行了一次“拉网式”清理整治。

  此次整治行动共挡获无牌无证机动车30辆,非法营运车28辆,拼装车100余辆,收缴非法老年车5吨,治安拘留6人。

   订阅社会、娱乐新闻短信 中手机大奖


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注册新浪VIP邮箱,赢取每日手机大奖!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走向世界英国留学
   百年好合婚庆服务
   1.8元租别墅办公
   康柏笔记本电脑
   写字楼降价百万售
:寻找上海温柔女孩
   度身定做别墅摄影
   晋商文化一线游
   澳大利亚留学热
:国际汽车驾驶证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远程教育技能培训
:到俄罗斯赚钱去Hot
   省内游优惠线路
:最新飞行器广告
   博德WTO咨询研究所
:电纳减肥一次成功
   游世界杯主办地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