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北省授予三名外国人士在华永久居留权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28日21:06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11月28日电(张先国刘美兰) 今天下午,湖北省公安厅向三名长期在湖北工作的外国人颁发了《永久居留资格证书》和《外国人居留证》。至此,湖北已向15名外国人授予了在华永久居留权。

  今天获得永久居留权的三名外国人分别是:四机塞瓦石油钻采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美国人彼得·塞兹,湖北啤酒学校文教专家、德国人阿明·温格勒,武汉麦当劳食品有限公司
总经理、新加坡人林文科。

  林文科1994年在武汉投资1800万美元,在武汉市的大街小巷设立了十几个麦当劳分店。他因年均纳税500万元人民币屡屡受到当地政府的表彰。

  彼得·塞兹先生1992年到湖北省荆州市管理石油钻采设备有限公司,在他的努力下,这家公司连年盈利,年纳税额达799万元人民币。去年,他曾获得国家外国专家局“友谊奖”。

  来自德国的阿明·温格勒先生则将他故乡享誉世界的啤酒酿造技术带到了武汉,已培养出1500多名学生。他与夫人1988年来到中国,原打算在这里工作三年,但至今已在长江边生活了13年,由于频频在当地媒体上亮相,他在拥有800多万人口的武汉市已成为“名人”。(完)

   

   订阅社会、娱乐新闻短信 中手机大奖


发表评论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注册新浪VIP邮箱,赢取每日手机大奖!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走向世界英国留学
   百年好合婚庆服务
   1.8元租别墅办公
   康柏笔记本电脑
   写字楼降价百万售
:寻找上海温柔女孩
   度身定做别墅摄影
   晋商文化一线游
   澳大利亚留学热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远程教育技能培训
:到俄罗斯赚钱去Hot
   省内游优惠线路
:最新飞行器广告
   博德WTO咨询研究所
:电纳减肥一次成功
   游世界杯主办地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