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辽宁盘锦人大代表煽动他人暴力抗法 3名民警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30日11: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1月30日消息:11月23日,辽宁省盘锦市发生了一起公然阻挠公安民警执行公务,并煽动他人暴力抗法事件,致使三名民警受伤住院。目前,主要犯罪嫌疑人、盘锦市人大代表徐士修已被刑事拘留。

  据人民公安报报道,11月23日,阜新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来到盘锦市公安局双台子区分局,要求配合拘捕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徐德宝。当天下午2时许,办案人员在火车站附
近发现了徐德宝,徐德宝见势不妙,窜至其父徐士修开办的通达汽车修配厂内。当办案人员出示证件准备将徐德宝带走时,在徐士修的指使下,修配厂电动大门被关闭,犯罪嫌疑人邹彪蹿出,手持猎枪将阜新县民警王鹏逼下车后殴打,王鹏的小腿和左手肌腱被打伤,同时十余人手持棍棒将警车玻璃砸碎。

  双台子区分局接到报警后,立即调集警力赶到现场,将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徐德宝带回分局。当民警们欲将参与殴打民警的不法人员带离时,一直在现场的徐士修破口大骂,并叫道:“人不能带走,操家伙,给我打!”随后,修配厂的电动大门再次关闭,十余名不法人员手持棍棒对民警们大打出手,导致双台子区分局民警孔庆彬脑部血肿,陈锦辉面部挫伤、牙齿松动。分局及时再次增派警力赶到现场,将邹彪等三人予以刑事拘留,三名受伤的民警随后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事件发生后,引起了辽宁省公安厅的高度重视,盘锦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也给予了高度关注。

  为彻底查清事件,盘锦市人大常委会迅速做出反应,支持市公安局对徐士修采取强制措施。11月28日中午,盘锦市公安局依法对徐士修予以刑事拘留。目前,其他三名犯罪嫌疑人正在紧张追捕中。(谭彦叙)

   订阅社会、娱乐新闻短信 中手机大奖


发表评论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专业培训成功保障
   桑沐恩期待有情人
   1.8元租别墅办公
   您有才能任您舒展
   申请会员优惠租车
:寻找上海温柔女孩
   度身定做别墅摄影
   晋商文化一线游
   澳大利亚留学热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远程教育技能培训
:MADA诚邀您的加盟
   省内游优惠线路
:最新飞行器广告
   博德WTO咨询研究所
:电纳减肥一次成功
   游世界杯主办地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