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挖掘一批优秀的潜质人才 平安为自己“保险”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30日14:4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实习记者江庆)昨(29)日,记者获悉,中国平安保险公司成都分公司结束了对6名项目经理为期3天的招聘工作。平安公司此次在全国高校密集的中心城市招聘应届大学毕业生6000人,在成都地区经过层层筛选,从1000多名毕业生中选录了200人。

  此次招聘活动不仅是想挖掘一批优秀的潜质人才,以充实公司总部与各分支机构,加强专业人才储备,实现人才梯次开发的目的,还力图建立与重点关联院校的长期合作关系。

  据另一保险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现在中国平均每人的保险密度接近16美元,而美国、韩国的保险密度已达到2500美元,日本、瑞士更是高达3000至4000美元,中国的保险市场有很大的拓展空间。入世后洋保险的进入,不但能刺激保险业的发展,也加剧了保险业的竞争。保险业有自己的特殊性,不可能像百货等行业那样打价格战,而是着力于人才、技术、管理、服务方面的竞争。因此国内保险公司无疑会提前拉开人才争夺战。

   订阅社会、娱乐新闻短信 中手机大奖


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专业培训成功保障
   桑沐恩期待有情人
   1.8元租别墅办公
   您有才能任您舒展
   申请会员优惠租车
:咏信圆你驾车梦
   物超所值你还等?
   觅知音的最佳场所
   贝纳通亮出你风采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香肥羊火锅开涮
:MADA诚邀您的加盟
   电脑打印纸专卖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展远酒店管理软件
   游世界杯主办地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