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唐山率先建成环城高速公路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30日14:59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金山)11月28日上午,唐山市举行环城高速公路全线贯通暨西外环高速公路竣工通车仪式,至此唐山在我省率先建成了环城高速公路。

  唐山市“O+X”型高速公路的主骨架全部形成,高速公路的通车里程达288公里,高速公路密度达到每百平方公里2.12公里,步入世界发达国家水平。

  西外环高速公路是唐山市继唐港高速公路后,自当业主建设的第二条高速公路,是唐山“九五”期间最大的投资拉动项目。它全长34.23公里,双向四车道,全封闭、全立交,设计时速120公里。该路起于唐津高速公路丰南互通区,向北跨越205国道,在丰润境内与京沈高速公路和102国道相连接,总投资8.75亿元。西外环高速北接京沈高速公路,南联唐津高速公路,至此,唐山已形成了92公里的环城高速公路,对促进唐山和河北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西外环高速公路的建成通车将有效地改善唐山的投资环境,提升城市形象,促进经济发展。现在从唐山市区向任何方向出发,都能在20分钟内,通过4条高标准的出口路和8座大型互通立交桥,快速进入全国高速公路网,真正实现四通八达。

   订阅社会、娱乐新闻短信 中手机大奖


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专业培训成功保障
   桑沐恩期待有情人
   1.8元租别墅办公
   您有才能任您舒展
   申请会员优惠租车
:咏信圆你驾车梦
   物超所值你还等?
   觅知音的最佳场所
   贝纳通亮出你风采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香肥羊火锅开涮
:MADA诚邀您的加盟
   电脑打印纸专卖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展远酒店管理软件
   游世界杯主办地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