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贾庆林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强调 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30日16:25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孙玉山杜京)昨天下午,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书记贾庆林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沉着应对、趋利避害,转变作风、扎实工作,要结合实际,总结好今年的经济工作,努力做好明年的经济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六大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淇,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均波,市委副书记龙新民、强卫出席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江泽民总书记、朱镕基总理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贾庆林在讲话中说,这次中央召开的经济工作会议非常重要,总结了2001年的工作,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提出了2002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江总书记和朱总理的重要讲话,对于在当前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下,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正确应对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全力以赴做好明年的经济工作具有重大的现实指导意义,我们坚决拥护。

  贾庆林强调,全市各级领导干部,各区县、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本市的实际情况,反复思考,总结工作,查找问题,深入研究,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实处。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江泽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按照“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要求,统一认识,齐心协力,深入实际,调查研究,关心群众疾苦,注意工作方法,坚持真抓实干,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确定的方针政策和部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六大召开。

  市委常委刘逢君、程世峨、阳安江、李炳华、杜德印、徐锡安、蒋效愚等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陈广文列席会议。列席会议的市领导还有林文漪、汪光焘、刘海燕、刘敬民、张茅、翟鸿祥、卢松华、万嗣铨、宋维良、朱相远、陆道培、孙安民、傅铁山、朱育诚、毕群、梅向明;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秦正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许海峰;原市领导张健民、王大明、欧阳文安、陆宇澄、陈大白;市政府秘书长黄承祥、市政协秘书长黄以云等。

   定短信头条新闻 足不出户知天下大事


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专业培训成功保障
   桑沐恩期待有情人
   1.8元租别墅办公
   您有才能任您舒展
   申请会员优惠租车
:咏信圆你驾车梦
   物超所值你还等?
   觅知音的最佳场所
   贝纳通亮出你风采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香肥羊火锅开涮
:MADA诚邀您的加盟
   电脑打印纸专卖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展远酒店管理软件
   游世界杯主办地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