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陕西打黑第一案”公判 公安局长涉黑判7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01日14:20 华商报

董天运在宣判笔录上签字 王咸阳摄

  本报渭南讯(记者李明 王咸阳) 轰动我省的富平县董天运、丁叔亮涉黑案于昨日在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董天运犯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非法经营罪、妨害公务罪等罪,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20年,并处罚金500万元。原富平县公安局局长丁叔亮犯包庇、纵容黑社会性质组织罪、受贿罪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7年,并没收赃款3万元。

  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董天运、顾建军纠集被告人王安民、薛崇坤等人组织、领导、
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他们为敛取钱财,无视国家原油管理规定,大肆进行非法经营原油活动,为争夺非法原油市场,多次寻衅滋事、妨害执法人员执行公务,并采取向执法单位及个人行贿的手段,为其非法组织和经营活动寻求保护。他们还多次故意伤害他人,非法持有、私藏枪支甚或盗窃他人财物。根据当庭查明的事实,法院认为被告人董天运、顾建军在犯罪集团中起组织、领导作用,系主犯,依法应严惩;被告人丁叔亮、陈文忠、惠夏志等人身为国家工作人员,置自己的职责于不顾,多次包庇黑社会性质组织的违法犯罪活动、纵容或收受黑社会性质组织成员的贿赂甚或非法持有、私藏枪支,情节严重,依法应严惩。

   定短信头条新闻 足不出户知天下大事


发表评论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三秦打黑第一案”昨继续进行法庭调查 “傍黑局长”当庭相互攻击 (2001/10/13 10:53)
“陕西打黑第一案”昨开庭 公安局长称不得已受贿 (2001/10/12 15:35)
陕西罕见的涉黑案明日开庭 董天运等21人将受审 (2001/10/10 10:18)
涉案国家工作人员10名 董天运黑社会性质案件下月开审 (2001/09/28 07:48)
"三秦打黑第一案"被公诉 公安局长涉黑要过堂 (2001/09/20 09:31)
陕西富平10名官员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被公诉 (2001/09/19 14:38)
公安局长包庇黑帮 陕西富平公安局4领导受处分 (2001/05/21 11:26)
陕西富平县一黑恶势力开着警车作恶 (2001/05/16 16:40)
黑社会团伙董天运、顾建军等8人被绳之以法 (2001/04/25 17:37)
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 公安局长等6人被逮捕 (2001/04/20 16:36)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兴际节油俱乐部
   桑沐恩期待有情人
   1.8元租别墅办公
   您有才能任您舒展
   专业培训成功保障
:咏信圆你驾车梦
   物超所值你还等?
   觅知音的最佳场所
   贝纳通亮出你风采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香肥羊火锅开涮
:MADA诚邀您的加盟
   电脑打印纸专卖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展远酒店管理软件
   游世界杯主办地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