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际花园城市评选专题 > 正文

国际花园城市其他胜出的城市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04日14:05 南方网-南方日报

  英格兰威斯敏斯特(决赛第一名):英国大伦敦内城,位于伦敦西区中 心泰晤士河北岸。英格兰最华美、历史上最重要的建筑的所在地,白金汉宫 、议会大厦、威斯敏斯特教堂、威斯敏斯特公学、贵族板球场、海德公园、 唐宁街及在皮卡迪利公园以北的伦敦上流社会区等英国国家最重要的场所均 在该城。威斯敏斯特城绿化规整而呈多样性,有4万多个公园区和开放绿地 ,公园和空旷地约占全城的1/4,达22平方公里,树林中的鸟类是世界 各大城市中最多的。威斯敏斯特城是第二次参加国际花园城市竞赛。

  美国洛杉矶(决赛第二名):美国西海岸最大城市和美国第二大城市, 经济和科技高度发达,以市中心为圆心的90公里范围内是世界上人均国民 生产总值最高的区域。著名的好莱坞、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迪斯尼乐园、比 华利山庄等均在该市。该市是美国植物园和公园最多的城市之一。格里菲斯 公园绵延在一片广阔的崎岖不平的山地上,该园自然生长的大耳长尾鹿经常 走下山来,加入到市动物园的3000多种千奇百怪的动物群中。

  南非次瓦内市(与广州并列第三名):该城市呈棋盘状,街道两旁遍植 一种树形优美的蓝花楹树,每年春天(10~11月)蓝花楹盛开时,满城 绿树蓝花,美不胜收。该市公园、花园众多,面积超过1700公顷,也被 誉为“花园城”。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际花园城市”评比决赛广州团之精彩答辩(2001/12/04/ 14:05)
如愿以偿摘取“绿色奥斯卡”大奖 广州跻身国际花园城市(2001/12/04/ 11:28)
广州在国际花园城市评比决赛中获奖(2001/12/04/ 01:25)
在国际花园城市决赛中一展风采 广州意气风发走向世界(2001/12/03/ 16:11)
2001年国际花园城市评比决赛今晚在深圳开幕(2001/11/29/ 22:37)
五座城市角逐见分晓 深圳戴上国际花园城市桂冠(2000/12/05/ 17:04)
国际花园城市评选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1.8元租别墅办公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国际长途0.33/分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