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长虽有批示 安徽庐江暴力抗税者仍逍遥法外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05日03:2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 昨天上午,庐江县“11·20”暴力抗税两被打税干发出了这样的疑问。记者昨天从省地税局了解到,事发已半个月,暴力抗税责任人仍在逍遥法外,给当地的税收工作造成了极坏的影响。

  11月20日,巢湖庐江县泥河镇陈仓轮窑厂发生一起暴力抗税事件,100多人围打三税干,造成税干被困四小时,两税干受伤住院的严重事件。本报11月26日对此进行了独家报道。
事件发生后,巢湖市市长王启敏批示:“无法无天,岂能容忍。迅传庐江县政府立即查明真相,依法从严处理。”副市长薛少云批示:“请庐江县委、县政府认真查处,对策划者和凶手应严惩不贷,以治理经济环境,推进依法治税。”

  “事发多日,责任人依然逍遥法外,每天骑着摩托车在泥河镇的大街上‘耀武扬威’。”庐江县地税系统的职工们愤怒地说。一位税干说,如果此案久拖不决,可能会挫伤地税职工的积极性,影响全年收入任务的完成,同时,也会影响到依法纳税人的情绪,导致同类事件的再度发生。(本报记者靳生、实习生李刚)

   定短信头条新闻 足不出户知天下大事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表评论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抗税钉子户众生相 (2001/12/04 11:18)
湖北江夏昨发生严重抗税事件 民警与税务人员被关 (2001/11/30 11:18)
警察强行抓走村民 陕西县委干部写下“向农民道歉” (2001/11/25 14:59)
陕西耀县女税务员遭暴力抗税 (2001/11/20 11:09)
抗拒履行纳税义务 被判徒刑外加罚款 (2001/11/15 10:23)
安徽泗县整顿马厂山税收秩序得人心 (2001/11/09 14:51)
广东偷逃抗税者9月30日前从轻或减轻处罚 (2001/08/29 09:16)
沈阳“南二市场”一业户煽动暴力抗税被刑拘 (2001/08/17 00:27)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新世纪明智选择
   紫禁城相识服务
   数码存储精品店
   打好基础再出国
   非常男女浪漫旅游
   1.8元租别墅办公
:助您一路走好!
   物超所值你还等?
   我的生活我的家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0.33/分钟国际长途
   平售一德花园全新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香肥羊火锅开涮
   靖江市森诺空调
:电脑打印纸专卖
   护喉舰招广东代理
   省内游优惠线路
:东南汽车特约维修
   独有板式小高层
   替您着想对您负责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