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罗干指出明年要着重从四个方面做好政法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05日07: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四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央政法委员会书记罗干今天指出,明年要着重从四个方面做好政法工作。罗干是在今天于北京召开的全国政法工作会议上做上述讲话的。

  他说,明年,各级政法部门首先要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为改革发展和中共十六大的召开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维护社会稳定,必须重点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严密防范和严厉打
击境内外敌对势力、民族分裂势力、暴力恐怖势力、宗教极端势力和“法轮功”邪教组织的渗透破坏活动;深入开展“严打”整治斗争,全面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各项措施,争取社会治安取得新的明显进步;积极参加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工作,维护好市场经济的法律秩序;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依法妥善处置群体性事件。

  罗干强调,要高度重视入世后政法工作面临的挑战,认真研究、落实各项应对措施,以适应新的形势的需要。要大力加强和改进政法队伍的作风建设,努力建设高素质的政法队伍。他认为,政法队伍建设,要以作风建设为重点,紧密联系实际,切实解决政法队伍在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和干部生活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提高素质。

  他并指出,在新形势下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中共对政法工作的领导,切实把政法工作摆上重要日程,要积极稳妥地推进司法改革,完善司法保障机制。

   定短信头条新闻 足不出户知天下大事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表评论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新世纪明智选择
   紫禁城相识服务
   数码存储精品店
   打好基础再出国
   非常男女浪漫旅游
   1.8元租别墅办公
:助您一路走好!
   物超所值你还等?
   我的生活我的家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0.33/分钟国际长途
   平售一德花园全新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香肥羊火锅开涮
   靖江市森诺空调
:电脑打印纸专卖
   护喉舰招广东代理
   省内游优惠线路
:东南汽车特约维修
   独有板式小高层
   替您着想对您负责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