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下冷空气影响广东 广州气温将下降4至6度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05日10:5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昨日在羊城街头,记者发现不少人又穿起了短袖衣。来自气象台的消息称,从11月29日以来,广州的暖和天气已持续近1周,每天最低温度都在18℃以上,而昨日五山站更是测到广州历史同期最高气温———29·7℃。

  这段时间北方各地已普降瑞雪,据气象台报道,造成南北天气巨大差异的原因是来自西伯利亚的冷空气与华南地区强盛暖湿气团交锋后败北,造成北方大雪纷飞,而南方却温暖
如春。

  但是,这种天气只是暂时的,北方冷空气的前锋已在粤北南岭附近摆动多日,预计将在今夜到明天自北向南影响广东,约在明日上午到达广州。在冷空气影响下,广东大部分地区多云转阴,有局部小雨,气温下降3—9℃;广州转阴,气温下降4—6℃。这次冷空气影响时间较短,后天开始各地气温又将回升。(李艳 蔡坤 汪永铭)

   定短信头条新闻 足不出户知天下大事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表评论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受冷空气影响广东今晚起降温 最低将降至到2-5℃ (2001/11/25 11:21)
未来三天广东省天冷有雨广州最低气温不到12℃ (2001/11/12 14:08)
广东省天气明显转凉 今可能出现入秋以来气温最低值 (2001/11/05 11:14)
冷空气将陆续南下广东 降温将维持三天左右 (2001/11/05 07:12)
广东将遭遇南下冷空气 各地将降秋雨气温有所下降 (2001/10/27 15:27)
弱冷空气带来降温“海燕”远走 对广东省无直接影响 (2001/10/17 14:45)
弱冷空气南下 广东各地将普遍降温 (2001/10/04 12:57)
广东今日起降温 珠江口附近今明两天有到暴雨 (2001/09/20 08:32)
少雨且气温较高 广东的晴天还将持续 (2001/09/18 12:22)
广东暴雨天气结束 各地气温开始回升 (2001/09/07 17:28)
强雷雨天气减弱 广东省气温今起又回升 (2001/08/18 10:51)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新世纪明智选择
   紫禁城相识服务
   数码存储精品店
   打好基础再出国
   非常男女浪漫旅游
   1.8元租别墅办公
:助您一路走好!
   物超所值你还等?
   我的生活我的家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0.33/分钟国际长途
   平售一德花园全新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香肥羊火锅开涮
   靖江市森诺空调
:电脑打印纸专卖
   护喉舰招广东代理
   省内游优惠线路
:东南汽车特约维修
   独有板式小高层
   替您着想对您负责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