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汉“4-14”三尸悬案告破 3嫌犯被抓一人在逃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05日11:41 楚天都市报

  本报讯 几名歹徒入室抢劫,残忍地将房主一家三口全部杀害。这起去年震动武汉的“三尸惨案”,昨日告破。

  去年4月14日晚,洪山区武南铁路新村居民左某一家三口全部遭杀害。43岁的左系武南机务段职工,其40岁的妻子系武南幼儿园职工,其子年仅17岁。他们死时,手脚被捆着,口被胶带封着。

  武汉警方接到群众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展开侦查。但由于种种原因,案件久侦未破。

  不久前,武昌警方从一名落网逃犯口中获得重大线索,经侦查,23岁的武汉人王某等4人被锁定为嫌疑人。市公安局抽调精干警力进行抓捕。截止昨日,王某等3名嫌疑人在武汉、襄樊、孝感等地分别落网,另一名嫌疑人在逃。

  王某等3名嫌疑人对罪行供认不讳。据悉,在作案次日,他们还凭从左家抢得的存折,从银行取走了1万元现金。(记者 社惠)

   定短信头条新闻 足不出户知天下大事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表评论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为拐卖儿童竟谋杀邻居夫妇 湖北破获特大连环案 (2001/11/13 15:14)
湖北保康金库抢劫杀人案告破 (2001/10/24 14:32)
湖北发生医院血案 夫妻医师被一患者杀害 (2001/09/28 18:19)
昨日湖北杀人 今天京城落网 (2001/09/14 14:02)
湖北黄陂警方破获“8·21”投毒杀人案 (2001/08/24 10:03)
湖北利川一农民为骗取保险费雇凶杀害胞弟 (2001/08/20 14:56)
昨凌晨警方缉拿重犯 一湖北籍杀人狂徒逮住了 (2001/08/15 12:40)
湖北警方决战3天3夜 侦破省劳模被杀案 (2001/08/02 08:48)
湖北钟祥破获一起杀人抛尸案 (2001/07/27 10:53)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新世纪明智选择
   紫禁城相识服务
   数码存储精品店
   打好基础再出国
   非常男女浪漫旅游
   1.8元租别墅办公
:助您一路走好!
   物超所值你还等?
   我的生活我的家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0.33/分钟国际长途
   平售一德花园全新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香肥羊火锅开涮
   靖江市森诺空调
:电脑打印纸专卖
   护喉舰招广东代理
   省内游优惠线路
:东南汽车特约维修
   独有板式小高层
   替您着想对您负责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