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下班警察制止械斗 警察没有休息日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1日15:07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树鹏、李家伟)12月10日上午,记者在河北沧州市中心医院的一间病房里找到了正在住院治疗的民警赵秋杰。提起本月7日晚上的那一幕,赵秋杰显得十分平静,但他衣服袖口上那片仍然赫然在目的血迹却告诉人们,那晚的搏斗是何等激烈。

  今年30岁的赵秋杰是泊头市四营乡派出所的一位普通民警,他向记者介绍了当时的情况。7日晚,正赶上赵秋杰休息,他回到了在泊头市交河镇的家中。当晚10时多,赵秋杰刚想上床
睡觉,就听见楼下传来一片吵闹声,其中还夹杂着玻璃的破碎声。赵秋杰从阳台往楼下一看,原来是一伙人在群殴。他在阳台上喊道:“我是警察,都别打了!”但那伙人根本不听,仍然大打出手。看到这种情况,赵秋杰想都没想,光脚穿着拖鞋就下了楼。下楼后发现进行群殴的大约有10多人,有的手里还拿着棍子等,已经有一个人被打倒了。赵秋杰急忙再次亮明身份,要求这伙人马上停止斗殴。结果还是没人听他的,赵秋杰见此情景便要冲上去,想把两边分开,结果还没等他冲到便遭到了“偷袭”,一个参与斗殴的小青年拿着一个凳子朝他的脑袋就是一下。赵秋杰下意识地一捂,血已经流出来了,他忍着剧痛制住该青年,并将其扭送到附近的泊头市刑警四中队。这时他才发现自己身上满是鲜血,当即到当地的医院治疗。因为伤势严重,当晚12时左右他被转到了沧州市中心医院。

  据赵秋杰的主治医生介绍,当晚赵秋杰来院时右侧耳廓及面部被击伤,右侧耳廓软骨断裂,右耳只有一点皮还连着,当时医生对他进行了清创缝合。

  赵秋杰告诉记者,后来他听说当时参与械斗的共有15人,其中一人头部缝了七针,腿被打得骨头都露出来了。目前已有3名犯罪嫌疑人落网。

  赵秋杰说,虽然事发地点不在他的辖区,虽然当时他正在家中休息,但这不能成为他不管这事的理由。他说:“警察没有休息日,遇到事了就得管。”

   订头条新闻送千元大奖


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买房来锦湖园公寓
   天地丽人丽人天地
   尊贵典范-福斯特
   中关村笔记本特价
   特价机票折扣多多
   1.8元租别墅办公
:金色居室惬意生活
   使驾车如虎添翼
   缘来惜缘缘去随缘
   QQ大师气球屋
:颐和园=谊和缘
   美国新创电脑学院
   钢结构安装生产
:最新飞行器广告
   山大鸥玛教育培训
   台湾馋舌鸽鸭加盟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二手物品信息登记
   华夏未来和平幼教
:柏林顿大学MBA招生
   东方神州招合作
   省内游优惠线路
:好大夫美牙器
   独有板式小高层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