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控制大气污染地铁厕所免费 北京明年办60件实事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8日15: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2月18日消息:围绕广大群众普遍关心和反映强烈的问题,北京市决定明年为百姓办60件实事。

  北京市委、市政府今天发出通知,就此征求广大市民意见。此前,他们已在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以及群众代表和市政府各部门、有关市属机构的范围内征求了意见。

  据了解,这60件实事涉及全市城乡的居民生活的诸多方面。如:加大控制大气污染力度,采取各种措施继续改善市区空气质量,使全年空气污染指数二级和好于二级的天数达到55%左右;

  发展集中供热面积300万平方米,发展管道燃气用户8万户;

  拆除危房84万平方米,动迁居民6·9万户;竣工经济适用住房200万平方米,竣工大学生公寓50万平方米;

  新增公共电汽车、长途汽车2200辆,开辟线路50条,调整线路50条;

  新建、改建200座二类以上免费公共厕所,地铁站台厕所免费开放;

  在全市街道、乡镇和居委会配建1200个全民健身工程;

  加快郊区50个乡镇工业小区的基础设施建设,为农村剩余劳动力创造不低于5万个非农产业就业岗位等。

  为使所办实事更好地反映群众的利益、愿望和要求,北京市委市政府欢迎市民通过电话、电子邮件、信函等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市政府还在媒体公布了市长电话、电子邮件和信函地址。

   新浪闪烁短信,闪亮登场,传情无限。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60件实事再办成一件 北京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今天建成 (2001/12/03 17:50)
60件实事又办成一件 北京地铁新增扶梯20部 (2001/11/15 17:57)
为了贾老的遗愿:四件实事告慰“北京人”之父 (2001/07/10 05:03)
今年北京市政府将再为残疾人办十件实事 (2001/05/21 15:12)
60位北京人期盼2001年60件实事(一) (2001/02/01 07:06)
北京市委、市政府公布2001年拟办的60件重要实事 (2001/01/22 07:53)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精彩在其中!
:北外四级考前辅导
   富康10万隆重上市
   一次性矫正畸形牙
   ★天地丽人爱之旅
   Adobe设计师认证
   扫描仪推荐供货商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圣诞春节饰品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