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邯郸城管遭遇恶徒施暴 城管副大队长面部多处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0日16:13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关山、通讯员李涛)邯郸市城管支队按规定暂扣了违章经营的3辆三轮车,3名歹徒帮车主到城管部门索要未果,竟恼羞成怒,大打出手,将城管副大队长及多名队员打伤,其中两人住院治疗。目前两名嫌疑人已被公安部门留置。

  据邯郸市城管支队的工作人员介绍:12月17日上午,该支队邯山大队的工作人员将正在违章经营的3辆三轮车扣留,并开具了扣留单。当日下午4时左右,有五六个人来到城管大队的
办公地点,其中一人称自己是公安人员,并向城管的工作人员出示了执法证。邯山城管大队副大队长张建成出门办事回来后,来人中的3个人进入张的办公室威胁说:“今天你不给东西,就捅死你。”张建成说:“就是捅死我,我也必须按执法程序处理。”这时一名歹徒突然拿起桌上的不锈钢茶杯猛砸张建成的头部,致使其头部血流不止。同时,另一歹徒拿起办公桌上的玻璃烟灰缸摔坏后,用残破的玻璃块向张建成的面部猛刺,造成其面部多处受伤,这名歹徒还不停殴打张建成的胸部和腹部,另一歹徒则举起沙发椅向张建成猛砸。这时城管大队的工作人员前来阻拦,又被这3名歹徒打伤。当歹徒发现城管工作人员报警后,就要逃走,赶到的公安人员将其中一名被城管人员控制的歹徒抓获,另两名歹徒逃走。

  后城管人员发现逃走的两名歹徒躲在离派出所不远的一辆出租车里。城管队员当即将这两名歹徒抓获并扭送到贸东派出所。但在记者采访时,贸东派出所说他们只接到一名城管送来的歹徒。据贸东派出所所长卢小青介绍,由于留置的2名嫌疑人不承认他们的犯罪行为,并且城管受伤人员的伤情鉴定还没出来,所以现在还不能认定这起案件的性质。并且按规定,派出所只能将嫌疑人留滞48小时。他说,其中一名嫌疑人是交警。

  目前,张建成和另外几名城管工作人员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张建成伤势较重,仅面部伤口就缝了11针。对此事的发生,邯郸市城管支队的领导十分气愤,他们要求有关部门严惩肇事者,给执法者创造一个良好的执法环境。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首家专业男子美容
   中戏演出中心招生
   千名单身相识舞会
   阳光富林地板翻新
   ¤高质量低价格¤
   SOHO现代城内招租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圣诞春节饰品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