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成都“贩黄”嫌犯当庭耍横 家属哄闹法庭围攻法警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1日05:1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王坤,记者周海波) “判重了!”前日,金牛区法院刑庭法官对两名贩卖淫秽书刊的男女嫌犯宣判后,男的在庭上大吼大叫。此时,嫌犯同其家属一起捅上法庭,在这千钧一发之际,金牛法警用人墙堵住家属围攻,花费60分钟,成功阻止一起犯人家属哄闹法庭事件。据悉,在法庭上发生此事实属罕见。

  12月19日,金牛区法院刑庭对两名贩卖淫秽书刊的男女嫌犯经过多次仔细庭审后,以
贩卖淫秽物品谋利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4年并各处罚金人民币1万元。正在这时,男嫌犯大叫,“判重了!”数十人闻声后一起拥上法庭。

  这时,几名法警在冲动的人群中手挽手,肩并肩用身躯筑起人墙隔开家属,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始终冷静地宣传法律法规,劝说长达60分钟,家属们才渐渐散去。

  虚惊一场的干警们这才发现自己的手被家属抓出一道道血口子,制服被扯坏,一女法警脚也被踢肿……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云南拘留一起严重暴力抗法事件为首分子 (2001/08/20 19:57)
云南寻甸发生哄闹法庭事件 4名法官受伤 (2001/08/19 10:56)
浙江永康40多村民哄闹法庭 4名主要当事人被刑拘 (2001/06/27 18:19)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首家专业男子美容
   中戏演出中心招生
   千名单身相识舞会
   阳光富林地板翻新
   ¤高质量低价格¤
   SOHO现代城内招租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圣诞春节饰品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