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苏省又有3个品牌评为“名牌出口商品”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1日14:58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外经贸部日前公布了第四批“重点支持和发展的名牌出口商品”名单。我省又有3个品牌产品榜上有名,他们是:“Shinco(新科)”家电(江苏新科电子集团有限公司);“TORIN”系列千斤顶(江苏省通润机电集团有限公司);“虎豹”衬衫(江苏虎豹集团有限公司)。

  截至今年12月8日,在外经贸部已经公布的四批九大类118个“重点支持和发展的名牌
出口商品”名单中,我省占有16个,占全国总数的13.6%。江苏16个名牌出口商品的分布情况为:南京3个、苏州3个、常州2个、无锡、扬州、泰州各1个;省级十大外贸集团中开元集团有2个,苏豪、舜天、弘业各1个。

  近年来,随着经济国际化进程的加快,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国际市场份额加速向名牌出口产品聚集。在此情况下,1999年外经贸部决定在全国开展创名牌出口商品活动,省外经贸厅认真贯彻实施“以质取胜”战略,狠抓出口商品商标的国外注册和名牌商品的出口工作。到目前全省已有近百个品牌,在国外共取得商标注册证近600件。初步统计,1999年我省名牌出口商品出口了3.51亿美元,2000年出口了4.97亿美元,增长41.6%。(朱一兵 张丹 江大纬 姜敏)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首家专业男子美容
   中戏演出中心招生
   千名单身相识舞会
   阳光富林地板翻新
   ¤高质量低价格¤
   SOHO现代城内招租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圣诞春节饰品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