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云南省政协八届常委会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1日16:36 云南日报

  昨日上午在昆明结束的省政协第八届常委会十九次会议决定,政协云南省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2002年1月21日至28日在昆明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云南省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政协云南省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人建议名单;《政协云南省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八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报告人建议名单;政协云南省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政协云南省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八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
案);原则通过了《政协云南省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

  省政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赵淑敏在会上讲话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云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统一思想,扎实工作;要突出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中共云南省委、省政府的工作中心履行职能,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舞士气,凝聚人心,集中民智,团结社会各界力量,为实现中共云南省第七次党代会关于今后5年加快云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而奋斗。要通过学习和宣传中共云南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推动省政协参加单位、各位委员、政协机关的中共党员和干部,把思想真正统一到中共云南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社会各界的人心凝结到实现省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和任务上来。要联系政协工作实际,特别要结合总结一年工作,制定明年工作计划和不久将要召开的省政协八届五次会议的工作实际,学习和贯彻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把省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要求落实到履行政协三项职能和提高机关工作质量的实际行动中,切实为维护党委的权威、支持政府的有为、谋求人民的幸福、促进社会的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赵淑敏还就认真学习外省区市政协工作经验,以经验推动工作,与时俱进和精心组织,周密筹备,确保省政协八届五次会议胜利召开讲了意见。

  省政协副主席孟继尧、项朝宗、刀世勋、和占钧、麦赐球、王兆民、江巴吉才、张学文、许克敏、苏正国,秘书长龙忠志出席会议。 普开荣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首家专业男子美容
   中戏演出中心招生
   千名单身相识舞会
   阳光富林地板翻新
   ¤高质量低价格¤
   SOHO现代城内招租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圣诞春节饰品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