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圳警方全力搜捕暴力抗法分子 两罪犯已被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4日10:09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胡晓俊 沈小妮)记者昨晚从福田警方获悉,暴力抗法、殴打执法队员的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福田警方抓获,福田警方已成立专案组全力搜捕其余犯罪嫌疑人。福田警方负责人表示,一定要把这个黑恶势力团伙一网打尽,依法严惩。

  12月21日中午,执法局接到举报,福田区福华三路人行道上有人在摆卖甘蔗,严重影响了行人通行。机动支队马上派遣副中队长潘某等7人赶到现场,发现福华三路北侧一处建筑
工地外面,一捆接一捆的甘蔗占满了人行道。潘副队长带领执法队员上前制止小贩的乱摆卖,并没收了他们的乱摆卖工具和甘蔗。当执法队员准备将罚没物品用车运走时,从建筑工地围墙内跳出一名中年男子,他手持一根铁链,挥舞着系在铁链上的一把大铁锁,用四川话叫嚣着:“哪一个敢动我的东西,我就对哪一个不客气!”潘副队长上去制止中年男子行凶,中年男子凶残地用铁锁砸向潘副队长。几乎在同一时刻,从旁边建筑工地内冲出40多人,有的手持铁锹,有的举着砖头,有的挥舞着铁棍,将7名执法队员团团围住。市行政执法局机动队6名执法队员被打伤,一台执法用的面包车被砸毁。经诊断,女执法队员惠凤先鼻梁骨被砸断,左侧颧骨下陷,潘副队长嘴唇缝了20多针,另外4名执法队员都不同程度受伤。

  接到报警后,福岗派出所所长刘大德、副所长綦文生带领十多名民警和治安员赶到现场,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福田分局和福岗派出所对此案高度重视,副局长陈启明、局长助理邓广生昨天赶到派出所要求该所把此案作为重大案件立案,一定要把以暴力抗拒执法人员的黑恶势力团伙其余人员缉拿归案。福岗派出所事发当天成立了5人专案组,通过两天的调查以及对两名犯罪嫌疑人的审讯,警方已经掌握大量线索,目前正在全力追捕其他犯罪嫌疑人。所长刘大德说,暴力抗法、殴打执法人员是非常严重的恶性事件,于法不容,警方定会依法严惩。

  粤港澳新闻尽在广东新闻中心广东睇真D】【情满珠江改版有奖调查 短讯问答大赛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深圳发生暴力抗法事件 近百人持械狂袭执法队(附图) (2001/12/23 11:29)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WTO法律与实务招生
   华荣掌上电脑总汇
   新年娱乐演出套餐
   出国留学首选利麦
   不要错过千人舞会
   密云县乡政府招商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圣诞春节饰品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