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圳龙岗2000多党员干部与贫困户“结穷亲”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4日12:23 深圳商报

  编者按 党的十五届六中全会召开后,我市迅速开展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活动。党风建设,重在真抓实干,使群众看到实效。而且,党风好坏、干部作风优劣,老百姓最有发言权。因此,本报从今天起推出“百姓看党风”专栏,派出记者深入基层,从百姓的视角反映我市党员干部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实践“三个代表”,加强和改进党的作风建设的实践。

  【本报讯】(记者林若飞李博通讯员邓祖文纪小明胡银洲)“感谢政府为我们老百姓
整修田坑河,今后我们再也不用年年为洪水内涝而担惊受怕了!”昨天上午,当记者来到龙岗区坑梓镇采访的时候,龙田村村民钟夫荣道出了曾饱受内涝之苦的村民的心里话。

  田坑河横贯坑梓镇全境。由于河道年久失修,近两年爆发了4次洪涝灾害,300多户居民、40多间工厂、2000多亩蔬菜鱼塘受灾,直接经济损失近亿元。

  为了消除灾害,龙岗区、坑梓镇党委政府请来了水利专家,按50年一遇的防洪标准进行规划,将下游1.5公里长的河道由8米拓宽到25米,将草坡护堤改为石坡护砌,计划投资1000多万元。

  这是龙岗区、镇干部实践“三个代表”的一个具体行动。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十五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和改进党的作风建设,密切党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龙岗区委组织区、镇干部开展“进百个村、入百家门、听百家言、知百家事、解百家忧”活动,切实了解基层群众在想什么、盼什么、希望党委政府做什么。针对全区还有146个欠发达的村民小组,其中62个村民小组集体分配仍然为零的现状,龙岗区委组织区直机关副处以上干部和近2000多名镇村党员干部与贫困户“结穷亲”。还按照“资金依托项目、项目依托股份”的思路,由区、镇、村和村民4方共同出资兴办生产性项目,今年共投入9700多万元,扶持欠发达村兴办生产性项目27个,力争实现“两年帮欠发达村脱贫”的目标。与此同时,龙岗区还加强欠发达村的水电等基础设施建设,大力改善投资环境。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WTO法律与实务招生
   华荣掌上电脑总汇
   新年娱乐演出套餐
   出国留学首选利麦
   不要错过千人舞会
   密云县乡政府招商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圣诞春节饰品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