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认清形势改进学风开创学习的新局面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4日13:40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孙维嘉记者黄明辉)哈尔滨市委日前召开全市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经验交流会,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江总书记“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六中全会精神,同时贯彻落实刚刚闭幕的市委十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加强中心组学习的重要意义,加强领导,改进学风,力开创中心组学习的新局面,为实现哈市经济社会的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市委书记王宗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孟广遂、程道喜、杨国竣王华放、方存忠、邹新生、朴逸等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王华放主持会议。

  王宗璋在讲话中指出,近几年来,市委高度重视理论武装工作和各级党委中心组的理论学习,并充分发挥市委中心组学习的示范作用,使全市各级党委中心组学习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学习意识进一步增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不断提高;坚持学以致用,运用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进一步提高;加强制度建设,理论学习的良性运行机制初步形成。

  王宗璋强调,随着新世纪的到来,我们党和国家面临着新的挑战和考验,特别是国际国内形势和党员干部队伍的变化对中心组学习提出了新要求,加入世贸组织对中心组学习提出了新挑战,实现哈市跨越式发展对中心组学习提出了新任务,这都要求全市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必须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增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

  王宗璋强调,六中全会《决定》把党的学风建设作为加强和改进党的作风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对照《决定》的基本精神,针对哈市中心组学习的实际,要加强领导,强化“一把手责任制”,各级党委中心组组长要认真履行职责,以身作则带头搞好学习,为中心组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学习作出榜样。要突出重点,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作为理论学习的总纲,通过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并坚持用这一科学的理论指导我们的思想和行动。当前,还要高度重视世贸组织相关知识的学习。要改进学风,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做到理论与实际、学习与运用、言论与行动相统一,不断增强运用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要强化服务,通过及时有效、全面系统的服务,为中心组学习创造有利条件,促进各级中心组学习的不断深入。要加强考核,进一步完善中心组学习的运行机制,为抓好中心组学习提供有效保证。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680元买T29 手机
   华夏航空机票优惠
   CISCO产品供货商
   莱茵春天德语学校
   不要错过千人舞会
   富康10万隆重上市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蔡屋围发展大厦租
:“郑明明” 送大礼
   千禧平安夜狂欢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