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向吕秀莲求婚收到恐吓信 台北董念台讨债公司被砸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4日18: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香港12月24日消息:台北讯,两周前曾上演向吕秀莲“求婚记”的董念台,其公司今天上午遭两名不明男子以铁锤击破大门后扬长而去。而董念台声称,上周他曾接获一封恐吓信,要他停止对吕秀莲的追求。

  据警方调查,今天上午约9时许,两名男子站在董念台的讨债公司大门前,未发一语就拿起榔头将玻璃大门砸破,然后驾摩托车离去。

  董念台指出,上星期他曾接到一封匿名恐吓信,威胁他不得再对吕秀莲有任何的追求动作,否则将取其性命。同时他也透露,自从开了讨债公司,有不少来自警方的压力要求他停止对某对象的讨债行为。因此董念台怀疑两件事情可能都与今天上午被砸事件有关。台北警方目前正在对此事进行采证调查。

  董念台12月11日率24辆凯迪拉克车队,向仍“小姑独处”的吕秀莲求婚。但求婚车队在途中即遭到台北市警察局拦下,董念台在不满下愤而离去。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又是闹剧?岛内一教师自称暗恋吕秀莲两年多 (2001/12/20 18:15)
向吕秀莲求婚者公开道歉:我不是想吃她“豆腐” (2001/12/14 13:50)
向吕秀莲求婚 台湾老板称绝没有“吃豆腐”的想法 (2001/12/13 14:35)
是真情还是搞笑?台湾一公司老板要向吕秀莲求婚 (2001/12/11 07:13)
台湾一讨债公司老板向吕秀莲求婚遭警方拦下(图) (2001/12/11 14:00)
吕秀莲公开挑战阿扁:“总统府”内“两性共治” (2001/11/12 01:31)
评论:警惕陈水扁吕秀莲李登辉“三恶”新阴谋 (2001/11/08 04:00)
吕秀莲自喻是台政坛稀有动物 望民众保护 (2001/11/05 13:03)
“深宫怨妇”又吐酸水 吕秀莲称有人暗抢她的位子 (2001/10/25 07:32)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680元买T29 手机
   华夏航空机票优惠
   CISCO产品供货商
   莱茵春天德语学校
   不要错过千人舞会
   富康10万隆重上市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蔡屋围发展大厦租
:“郑明明” 送大礼
   千禧平安夜狂欢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