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插足他人家庭 河南舞阳一女子惨遭烈火焚身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6日11:32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漯河讯 12月25日中午,记者在舞阳县中医院看到体无完肤的张某时,真不敢相信这是个21岁的姑娘。主治医生尚新志告诉记者,张某属特重度烧伤,全身烧伤面积超过52%,身体多处器官烧伤严重,目前住院治疗近2个月了,仍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舞阳县公安局副局长张常瑜介绍说,这是一起典型的婚外恋所引发的刑事案件。现年21岁的张某是舞阳县某村人,今年8月与45岁的有妇之夫吕某勾搭成奸。11月2日清晨7时许,
吕某的妻子与弟弟将一壶汽油从张某的头上浇下并点燃。案发当日,吕妻及其弟弟被民警抓获。

  据了解,住院后花费近5万元的张某,却害苦了从农村来照顾她的家人,其父虽四处借贷仍无力支付药费。(线索提供:赵泮杰记者刘广超)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公开包二奶并生育一女 花心丈夫被判刑6个月 (2001/12/24 11:42)
惊悉情郎“包三奶” 痴情二奶“怒剪”花心男人 (2001/12/18 03:32)
包二奶筑“爱巢” 起纠纷欲要房 法院笔一挥住宅缴国库 (2001/12/12 10:24)
包二奶筑“爱巢” 起纠纷欲要房 法院笔一挥住宅缴国库 (2001/12/12 14:29)
妻子三次怀孕失败 丈夫包二奶生子被判重婚罪 (2001/12/10 11:01)
二奶嫌穷提出分手 狠毒小漆匠夜半下毒手杀情人 (2001/12/09 14:42)
劫犯“包二奶”激怒妻子 发妻抖出其犯罪底细 (2001/12/05 17:06)
暴打结发妻逍遥包“二奶” 情郎原来是“恶狼” (2001/11/26 09:39)
我在怀仔 他在包二奶 妻子产后一月怒休夫 (2001/11/13 14:45)
隐瞒已婚事实买房藏娇 事败翻脸状告二奶索房产 (2001/11/10 14:35)
二奶想“扶正”不料丧了命 (2001/11/07 15:24)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中戏演出中心招生
   康柏电脑代理商
   到汽配超市找蓝霸
   汉城三日游¥3780
   会计人员继续教育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空调等于阴沟?!
:“郑明明” 送大礼
   东风震撼超低价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