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孟州市大定办事处“乡村夜话”深化学教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6日16:08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迎着刺骨的寒风,冒着纷飞的雪花,伴着满天的繁星,走进村民的家中,与农民促膝相谈。在村级“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教育活动中,孟州市大定办事处组织开展的“乡村夜话”活动,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该办事处抽调21名机关干部,进驻所辖的7个村指导“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教育活动。白天,他们有计划地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江总书记“七一”讲话、十五届六中全会《
决定》、《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等内容;晚上,到群众家与农民唠家常、谈思想,讲授有关法律和政策,讲解产业结构调整,传授科学知识和技能,征求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乡村夜话”活动拉近了干部与群众的距离。驻村干部帮助群众解思想结、谋发展路;农民群众把自己的所思、所想毫无保留地告诉干部。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卫有福在夜谈中了解到,梧桐村因资金缺乏而影响了商贸城第二期工程的进度,便多方筹措资金并协调有关部门,为该村解决了难题。办事处主任苟月仙针对东关村群众提出的在城市建设中给该村留下了陡坡,使来往车辆和行人很不方便的问题,积极做好村干部的思想工作后,又与市城建部门达成共识,投资15万元,割掉了这个遗留多年的“尾巴”。

  据统计,自村级“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教活动开展以来,大定办事处驻村干部已进行了150多场次“乡村夜话”活动,征求群众意见和建议431条,为群众办好事实事243件。(李爱梅 李子文)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中戏演出中心招生
   康柏电脑代理商
   到汽配超市找蓝霸
   汉城三日游¥3780
   会计人员继续教育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空调等于阴沟?!
:“郑明明” 送大礼
   东风震撼超低价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