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徽省长严肃批评会风不正、纪律不严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7日03:21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12月26日电(记者葛如江) 省长主持召开的会议,相关的厅局部门负责人却擅自不到会,且事前不请假,事后也不说明情况。在今天召开的安徽省人民政府常务会议上,省长许仲林对此提出了严肃批评:这是政风不正、纪律不严的表现,今后发生这样的问题要作出严肃处理。

  今天召开的安徽省政府第97次常务会议,主要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初稿)》及听取省
两会有关准备工作的汇报等八项议题。在汇报中,省政府一位副秘书长建议,在明年1月16日的省政府全体会议上强调,在人代会期间,省直各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不要离开,要严格遵守会议纪律。许省长立即接过话茬说:“不久前由我主持召开的一次会上,通知的厅局长不来,却派来了一个处长参加会议。”在一旁的副省长卢家丰也很生气,说:“有时能来个处长就不错了。”他说:“会前不请假,会后也不说明情况。难道厅局长就这么忙,参加会议的时间都没有,如果确实很忙,或有特殊情况,会前应该请假。”

  今天的会议是规定下午2点30分开始,记者提前两分钟赶到会议室。由于与会人员姗姗来迟,会议在2点40分后才正式开始。但会议开始时仍有人在讲话,许省长提醒说:“注意了,开会了。”可是许省长的话刚讲没几秒钟,又有人在私下交流,声音不低。许省长稍有不悦:“我讲话了,你们就不要讲话,大家要注意会议纪律。”会场这才安静下来。

  许仲林省长说:“现在的会风确实存在问题,会风问题就是作风问题,要重视一下。中央刚刚作出了‘八个坚持,八个反对’的决定,强调作风问题。如果政风不正,纪律不严,‘加快发展,富民强省’的战略也是一句空话。”他对旁边的省政府秘书长徐立全说:“办公厅要重视这个问题,有必要发个文件。今后对于纪律不严明者,要严肃处理。”(完)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中戏演出中心招生
   康柏电脑代理商
   到汽配超市找蓝霸
   汉城三日游¥3780
   会计人员继续教育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空调等于阴沟?!
:“郑明明” 送大礼
   东风震撼超低价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