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辣椒袋藏11公斤海洛因 上海静安警方披露特大运毒案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7日14:04 新闻晚报

  12月14日,运输毒品的甘肃农民马胜平在上海缉毒刑警面前,颤颤抖抖地将白布袋子里的红辣椒往外倒了3次,当最后大块的海洛因落地时,吓呆的他竟尿湿了裤子。

  昨天,静安警方向媒体披露了前不久侦破的这起特大运输毒品案……寻觅踪迹今年11月29日,静安警方获悉闸北区北宝兴路柳营路附近由甘肃农民马胜平开的兰州拉面馆是贩毒的窝点,夜间活动频繁,行动诡秘,可能会有大宗“买卖”。次日,警方对马老板等人进行
严密监视,并对他们可能离沪的各条路线设伏。调查发现,他们多次来往于兰州与浙江海宁。12月3日,从机场传来信息,马老板的一个同伙突然离沪飞兰州。警方当机立断,调一路人马下海宁,摸清情况。12月6日,拉面馆里另一人也离去。到了12月12日,马老板挪身了,他提着一只鼓鼓的白布袋子乘上到海宁的长途汽车。侦查员驾车紧随其后,另一车则早早赶到海宁高速公路口“迎接”。到了海宁,马老板住进了大元宾馆。侦查员坐在车里守候一夜。13日中午,马老板又去拉面馆,离拉面馆不远处多了辆上海的出租车。下午1时25分,马老板坐上出租车,到大元宾馆后拎出白布袋子又上车。侦查员交叉跟踪。去伪辨真出租车来到桐乡一招待所停下,白布袋子随着马老板进去了。下午4时半,马老板出来到对面长途汽车站看了发车时间表后就退回招待所,而出租车却空车走了。侦查员从司机嘴里得知白布袋子装的是红辣椒。6时25分,马老板与另一男子出现在招待所门口,他们扛着白布袋子,拦下了一辆出租车直奔海宁。到了海宁,他们扛着的那袋辣椒又拦下刚出车站去上海的长途车。但他们没想到,侦查员早已上车“恭候”了。擒获毒枭长途车终于停下,马老板他们下车,当他们刚扛起白布袋子欲放进出租车行李箱时,两人连同袋子被跟踪的侦查员扑倒在地,两副手铐锁住了两双罪恶之手。“把口袋里的东西倒出来吧!”这时,马老板怎么也提不起沉沉的袋子。他双手捧着袋子极不情愿地往外一点点倒,一地的红辣椒,最后只听“扑、扑”几声,几大包用胶带封好的海洛因倒在地上。自知死期将到的马老板竟尿湿了裤子,呆住了。这两个运输毒品的涉案人从辣椒袋里共倒出5大封12块海洛因,总重量达11.23公斤。(本报记者丁昌华)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婴儿鞋里塞满海洛因 外地毒贩广州街头公然贩毒(图) (2001/12/23 11:02)
西安破获特大毒品案 女毒贩吞下150克海洛因 (2001/12/21 14:17)
湖北黄石破获毒品案 缴获大量海洛因和摇头丸 (2001/12/20 11:23)
毒贩为庆祝“30大寿” 用毒品海洛因大宴宾客 (2001/12/18 10:23)
西安警方抓获7名吸贩毒嫌犯 缴获搀假海洛因 (2001/12/17 14:41)
昆明警方破获近年来最大贩毒案 缴获海洛因115公斤 (2001/12/06 17:02)
茂名民警大客车上抓获毒贩 缴获海洛因146克 (2001/11/28 14:14)
江西警方破获特大贩毒案 缴获800余克海洛因12毒贩落网 (2001/11/25 17:00)
广东佛山侦破特大贩毒案 缴获海洛因100多公斤 (2001/11/07 07:08)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中戏演出中心招生
   康柏电脑代理商
   到汽配超市找蓝霸
   汉城三日游¥3780
   会计人员继续教育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空调等于阴沟?!
:“郑明明” 送大礼
   东风震撼超低价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