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黄镇东考察河南省交通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7日16:05 河南报业网-河北日报

  本报讯 12月26日,交通部部长黄镇东来到河南,对我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及交通扶贫等工作进行考察。副省长张洪华及省交通厅负责人陪同考察。

  26日下午,黄镇东一行前往洛阳市考察公路建设和交通扶贫工作情况,并听取了交通部第7批驻洛阳扶贫联络组和洛阳市关于交通扶贫工作的汇报。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孙善武主持了汇报会。

  自1995年交通部、省交通厅对洛阳市实施大规模扶贫以来,洛阳市贫困地区道路建设实现了跨越性发展。7年来,交通部、省交通厅共向洛阳投入扶贫公路建设资金5.52亿元,市、县配套投入资金4.16亿元,完成交通扶贫工程148项,新建、改建公路2039公里,新建桥梁106座。先后解决了487个村通公路、45个乡镇通油路问题,使全市乡(镇)通油路比例由74.5%提高到93%。1998年底实现了全市乡乡公路睛雨畅通,所有行政村通机动车。到2000年底已实现86%的村通公路。同时,教育扶贫和科技扶贫成效显著。

  黄镇东指出,交通部受国务院委托对洛阳市开展对口扶贫工作7年来,与洛阳人民结下了深厚的感情。洛阳市7个县的扶贫致富取得了显著成就,大批贫困群众实现脱贫致富,这充分体现了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交通部今后将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要求,继续做好扶贫工作。

  据悉,黄镇东一行还将考察南阳、信阳、周口、商丘等地的交通工作。(记者王 磊)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爱国者存储特价
   北达汽配新春酬宾
   汇园汇欣大厦招租
   日本精华5日9800
   外交学院春季招生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空调等于阴沟?!
:东风震撼超低价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