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云南省表彰“三五”保密法制宣教先进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7日16:06 云南日报

  云南省“三五”保密法制宣传教育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昨日上午在昆明举行。

  省委书记白恩培向大会发来贺信,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全国和全省表彰的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表示热烈祝贺,向与会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省保密工作者表示亲切问候。

  白恩培在贺信中指出,在开展“三五”保密法制宣传教育期间,我省各项工作取得了
显著成绩,提前实现了“九五”计划奋斗目标。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全省保密战线上的全体同志辛勤工作、有力保障是分不开的。但是,应当清醒地看到,当前我省保密工作面临的形势仍然相当严峻,保密法制宣传教育工作任务仍然十分艰巨。各级领导一定要从保安全、保发展的高度,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认真贯彻落实党政领导干部保密工作责任制,带头抓好本地区、本部门的保密工作。各级保密工作部门要在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按照严格教育、严格制度、严格管理、严格监督、严格查处“五个严格”的要求抓好工作落实。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保密委主任杨崇勇作书面讲话。他希望全省各级保密组织、保密工作部门和全体保密干部不断加强保密法制建设,努力服务于省第七次党代会确定的改革、发展的总体要求,不断开创我省保密工作新局面。他就认清形势,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化对保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强保密法制建设,是做好保密工作的根本大计;加强领导,不断提高保密工作的保障和服务能力等讲了意见。省保密委专职副主任、省保密局局长鲜勇在会上作总结和工作部署。

  会议向获得全国及全省“三五”保密法制宣传教育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颁了奖。

  省保密委副主任、省政府秘书长邹纲仁主持表彰大会。(张福 普开荣)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爱国者存储特价
   北达汽配新春酬宾
   汇园汇欣大厦招租
   日本精华5日9800
   外交学院春季招生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空调等于阴沟?!
:东风震撼超低价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