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2002年春运公路水路票价浮动幅度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8日23:22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2月28日电(徐清扬、庄振锡) 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广东省物价局今天向社会公布了2002年春运公路水路票价浮动方案。

  据广东省物价局副局长马壮昌介绍,2002年广东省春运公路票价最高浮动幅度为65%,与去年相比最高浮动幅度下降了35个百分点。

  具体方案是:春运开始后的第一个7天和春运后的第一个3天全省公路客运票价在现行基价的基础上按平时允许的上浮幅度上浮,即最高可按现行基价上浮30%;春节前其余8天广州、深圳、珠海、佛山、东莞、中山、顺德7市市区,发往各地的公路客运票价可按现行基价上浮不得超过65%,其他各地上浮幅度不得超过45%;春节后其余22天广州市区发往各地的公路客运票价可按现行基价上浮不得超过65%,其他各地上浮幅度不得超过45%;整个春运期间,起点在县(县级市、区)行政区内镇与镇之间的短途客运线路票价,只能在现行基价上最高上浮30%;城市有线路编号的公共汽车、中巴以及出租车、过江轮渡等公共交通票价一律不得上浮。

  据介绍,与2001年广东春运公路水路票价浮动方案相比,2002年的方案上浮时段安排更为合理,票价上浮的幅度与往年有时显降低,减轻了消费者的压力。此外,本方案还缩小了重点疏运地区范围,由原来的“八市一港”缩小到“七市”,确保了珠三角等重点地区的春运疏导工作。(完)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爱国者存储特价
   北达汽配新春酬宾
   汇园汇欣大厦招租
   日本精华5日9800
   外交学院春季招生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 0.33/分国际长途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空调等于阴沟?!
:东风震撼超低价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