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公开选拔专职监事进驻河南省管国有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9日10:31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河南省委企业工作委员会获悉,从即日起,省委、省政府将向省管国有企业派出监事会,监事会专职监事的首次选拔工作面向社会公开进行,报名工作从2002年1月4日起开始。

  根据《公司法》、《国有企业监事会暂行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精神和我省的实际,省委、省政府决定向省管国有企业派出监事会,监事会对省政府负责,代表省政府对企业
的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状况实施监督。为了把具有较高政治、业务素质的专业人才选拔出来,有效地履行监事的职责,省委企业工作委员会根据有关文件精神,决定采取考试与考察相结合的办法,在郑州市区范围内,为省管国有企业派出监事会选拔8名专职监事。

  根据选拔方案,选拔对象要同时具备以下条件:1.在郑州市区内(不含上街区)的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担任正科级职务两年或副科级职务5年以上;中一型以上企业担任中层以上职务符合上述任职年限者。2.年龄在40岁以下,身体健康。3.具有财会或审计专业大专毕业以上学历。4.具有会计师或审计师(或高等院校财会专业讲师职称)及以上职称者。

  录用后,专职监事享受处级待遇。

  报名工作从2002年1月4日开始,到1月14日结束。笔试工作拟于2002年1月20日举行,面试工作于2月3日进行。 (记者 辛渐)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爱国者存储特价
   北达汽配新春酬宾
   汇园汇欣大厦招租
   日本精华5日9800
   外交学院春季招生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 0.33/分国际长途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空调等于阴沟?!
:东风震撼超低价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