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因发生口角 数歹徒当街打死“的哥”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30日10:13 华商报

  昨日上午11时30分,西安市公安公交分局大院内响起阵阵锣鼓声。雁塔区西八里村干部以及被杀害出租车司机段新峰的家属10多人,将绣有“金色盾牌,人民卫士”和“清正廉洁无私奉献,秉公执法一心为民”的两面锦旗赠送给公交分局。遇害者家属又将一封大红感谢信端端正正贴在墙上。

  今年10月25日晚11时许,段新峰驾车行至他家所在村子———西八里村口时,青年女
子张某上了车。随后张某的男友谢金明追过来拦住车,不让女友走,但女友执意要走。就在段新峰劝说张下车时,谢金明一边骂骂咧咧,一边不断踢车前保险杠,段、谢二人发生争执。谢金明跑进西八里村,叫来李威、王天佑、张向岭等7人。他们手持酒瓶、匕首在段新峰头部、胸部、腹部乱打猛刺一阵后逃离现场。附近的群众立即将段新峰送往医院抢救。10月26日凌晨1时许,段因抢救无效死亡。经公安雁塔分局法医鉴定为失血性休克死亡。

  10月26日下午,段新峰遇害案从公安雁塔分局移交至公安公交分局。当天,公交分局刑警进驻西八里村进行走访摸排。经过6天艰苦侦查,警方掌握了歹徒的情况。10月底,疑犯李威归案。11月2日,刑警赶赴临潼、阎良、西安等地将谢金明、秦某抓获归案。11月9日,刑警在东八里村将张向岭擒获。11月30日,王天佑落网。

  现年25岁的谢金明系西安某旅游公司导游,暂住西安市西大街大车巷。目前,张向岭、谢金明、秦某3人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西安市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王天佑被依法刑事拘留,李威被另案处理。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捕另外3名在逃涉案人员。

  警方同时规劝在逃人员,尽快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本报记者秦岭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爱国者存储特价
   北达汽配新春酬宾
   汇园汇欣大厦招租
   日本精华5日9800
   外交学院春季招生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 0.33/分国际长途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空调等于阴沟?!
:东风震撼超低价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