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明年经济增长目标11%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30日18:07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童俏康剑波上午10时发回报道明年我市经济增长预期目标确定为11%,其中工业总产值增长15%,高新技术产品产值占工业总产值的比重超过45.5%,出口总额增长3.5%。这是记者从今天上午召开的市委工作会议上获悉的。

  今天上午,我市召开市委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01年工作,研究部署2002年工作。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黄丽满作重要讲话并全面
部署明年的主要工作;省委常委、市委副书记、市长于幼军对经济工作作具体的总结和部署;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李德成主持了大会。

  黄丽满书记在会上明确提出了我市明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她说,我们要用特别超前的眼光,特别务实的思路,特别振奋的精神,特别出色的工作,努力为全省全国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多作贡献。我们要以邓小平理论和江泽民同志“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争当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示范地区”为总目标、总任务统揽全局,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关于中心城市带动战略、成为应对“入世”先行市等要求,正确把握形势,沉着应对变化,积极开拓市场,化解不利因素保增长,抓住有利时机促发展。以加快提高国际竞争力为核心,以加快结构调整为主线,以全面推进改革开放为动力,大力推进高新技术产业、现代服务业发展和城市信息化建设,优化投资发展环境,转变完善政府职能,促进国民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以两个文明建设的新成就迎接党的十六大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于幼军市长在部署明年的经济工作时说,明年的国际经济形势不容乐观,为了实现明年我市经济工作的主要任务,我们要迎难而上,把握加入世贸组织新机遇,增创发展新优势;千方百计扩大出口,加大引进外资力度;努力开拓国内城乡市场,进一步繁荣本地消费市场;努力扩大投资规模,拉动经济快速增长;以提高整体经济素质和国际竞争力为核心,加快推进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抓住完善市场体制、改善投资环境的若干关键环节,夯实经济发展基础;全面推进行政体制创新,努力改进机关工作作风;不断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和质量,保持社会稳定。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爱国者存储特价
   北达汽配新春酬宾
   汇园汇欣大厦招租
   日本精华5日9800
   外交学院春季招生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空调等于阴沟?!
:东风震撼超低价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