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优先采购“成都造” 明年目标:成都GDP增长11%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31日09:3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吴宇航)昨(30)日,在成都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围绕“经济要跨越式发展、社会要保持稳定”的两大基本任务,成都市长李春城提出了明年成都经济建设工作遵循的“十条方针”,这“十条方针”将指引成都经济向跨越式发展的方向前进。

  优先采购“成都造”

  李春城在讲话稿中明确提出要大力发展第三产业、努力增加消费需求的经济方针。除了继续加大固定资产投资力度外,成都市还要扩大消费需求,实现投资和消费对经济增长的双重拉动。

  李春城还特别强调,要高度重视扩大本地产品消费对经济的拉动作用,重点工程建设和政府采购都要贯彻“同等优先”的原则。面对同等品质的产品,要优先采购成都本地生产的。

  经营城市“美容”成都

  围绕“净化、绿化、亮化、美化、畅通”的目标,以中心城区畅通工程为核心,成都明年将继续开展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据了解,成都市将重点对一环路全线、府南河内外侧通道及主要出入城路段、城区部分重要道路路口和节点实施以道路改造、绿化美化、取缔占道等为主要内容的综合整治。同时,要继续抓好低洼棚户区改造,开工建设临江路——大学路、万年场街、西安路、大慈寺和水井坊等片区改造工程。

  李春城指出,城市是我们最大的国有资产,要通过更好的经营城市来促进城市整体升值。

  明年目标:GDP增长11%

  李春城在讲话稿中还提出了其他六项方针,分别是“加大工业结构调整力度,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高度重视‘三农’工作,努力增加农民收入”、“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积极扩大就业,完善社会保障制度,维护城乡社会稳定”和“切实改变政府作风,推动经济跨越式发展”。他指出,要确保实现明年全市“GDP增长11%,力争实现增长13%”的预期目标,就要坚持用发展的办法解决前进中的问题,千方百计推进全市经济的跨越式发展。

  高新西区打造政策“特区”

  把高新西区建成中国西部最具吸引力的政策“特区”,这是成都高新西区管委会主任陈争鸣在昨(30)日举行的成都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亮出的口号。据了解,为了实现利税总额10—13亿元,明年高新西区将坚决兑现奖励引进者、重奖纳税贡献突出者等激励政策。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爱国者存储特价
   北达汽配新春酬宾
   汇园汇欣大厦招租
   日本精华5日9800
   外交学院春季招生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空调等于阴沟?!
:东风震撼超低价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