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乌鲁木齐矿井事故2人被埋 采访矿难记者惨遭群殴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01日16:28 扬子晚报

  乌鲁木齐电 “滚!开上车子滚……”乌鲁木齐一矿井发生事故后,记者采访时竟遇到了这样的辱骂。一伙气势汹汹的人极尽污言秽语将记者团团围住,并拳脚相加。

  2001年12月29日晚20时30分左右,新疆都市报接到新闻热线———位于乌鲁木齐市西山的乌鲁木齐县永丰乡西山煤矿井下溃浆崩漏将两名工人埋在了里面,现在生死不明,于是派新闻车火速前去采访。21时10分,记者一行4人来到该矿驻地。推开该矿办公室的门,只见
乌县副县长、煤炭局正、副局长及永丰乡乡长均在这里组成抢救指挥部现场办公,记者说明来意,在场的各级领导均表示接受记者采访。

  21时20分,一名文字记者来到离办公室约60米远的矿井附近了解情况,摄影记者正选角度拍摄工人紧张救援的场景。此时从矿办公室处冲过来10余人,由矿长韩国云的弟弟带领。这伙人气势汹汹地冲上来就将摄影记者团团围住,一面破口大骂,言辞不堪入耳,一面推搡殴打记者并抢夺记者手中价值7万余元的数码相机,一老者(据了解是矿长的父亲)和一名妇女(据了解是矿长的爱人)不停地用极其下流的语言辱骂记者并推搡记者。记者随后来到矿办公室,这伙人又追进办公室,矿长韩国云竟当着乌县各级领导的面殴打记者,他飞脚对着摄影记者的腹部猛踹数脚,在乌县各级领导的竭力阻拦下,此人才停了手。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贵州都市报特约记者法庭被打事件引起强烈反应(图) (2001/12/21 01:23)
记者应诉新闻官司竟被当庭殴打 贵州记协强烈愤慨 (2001/12/16 03:45)
湖南制假护假势力暴力抗法 记者与执法人员遭打 (2001/12/10 18:45)
《重庆商报》女记者被打续:罗侠已出院重返岗位 (2001/12/05 09:54)
内蒙呼和浩特记者被打事件追踪:警官将登门致歉 (2001/11/20 03:52)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枫花园汽车电影院
   清华大学MIA招生
   德语培训中心招生
   因为有爱亲情之旅
   拒绝暴利仅售7888
:看了车展看这里
   ★下"斑"真轻松!
   名车荟萃九州汽销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近视患者不用愁
   狂野行走金三角
:东风震撼超低价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