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商在厂内被工人杀死 东莞警方36小时破案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02日16: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1月2日消息:广东东莞市警方近日仅用36小时就侦破一宗台商被杀案件,将两名案犯全部抓获,缴回 赃物摩托车、手提电话各一部。

  东莞市公安局在昨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现年50岁的徐柏源系台湾高雄市人。前年8月,徐与常平镇土塘村 人黄伟同合股开办怡盛五金制品厂,专门加工小五金、铁门窗等,雇有员工14人。

  去年3月以来,该厂一直未发过工资。12月28日晚,徐柏源在车间监督工人工作。第二天,员工们上班后发现徐 死在工场内。

  据该厂员工反映,刚被招进工厂的郑会青、曾艳先,对所从事的工作一窍不通,经常遭到徐柏源的辱骂,徐曾扬言要 炒掉他们。案发后,郑、曾两人突然失踪。

  警方组织3个追捕组缉捕疑犯。2001年12月31日,追逃小组在梅州市公安局的大力配合下,在五华县将疑犯 郑会青、曾艳先抓获归案。

  据疑犯交代,事发当日,郑会青、曾艳先因不满徐柏源粗暴辱骂和扬言要解雇他们,与徐发生争执。郑随手拿起扳手 击打徐的头部,致徐受伤倒地。随后郑、曾两人将徐双手反绑,并拿走徐的手机一部和人民币400元(其中有200元是假 币),还将黄伟同的摩托车骑走。

  警方亦表示,主犯郑会青有多次犯罪前科,1994年因盗窃罪被判刑9年,2000年因盗窃罪被判刑1年,20 01年11月,在五华县抢劫摩托车杀人后潜逃到常平镇。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新世界冠军溜冰场
   数码相机连环送
   骁飞驰-多音喇叭
   清华大学MIA招生
   春节出国游咨询
   北大燕工培训中心
:看了车展看这里
   ★下"斑"真轻松!
   名车荟萃九州汽销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近视患者不用愁
   狂野行走金三角
:东风震撼超低价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