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想热闹热闹 西安一醉汉竟谎称有人要炸公交车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04日07: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西安1月3日消息:酒后无事竟编造谣言给公交公司和110打电话称有人要炸公交车,让公交公司拿二三百 万元了事。去年最后一天,西安市警方破获了陕西省首例涉嫌编造爆炸恐怖信息罪案件,犯罪嫌疑人孙云亭被刑拘。

  据华商报报道,12月30日21:00,西安市公交公司值班室突然接到一个匿名电话,一男子说:“我刚在吃饭 时,听见几个外地人说要在10天内对公交车实施爆炸。他们要先炸
1辆,再炸3辆,要二三百万元了事。”公交公司立即向 西安市公安局公交分局报案,公交分局刑警大队迅速出警展开调查。

  此后不到两个小时内,西安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先后接到一男子5次电话,所说内容和打给公交公司的一致,1 10指挥中心当即指令公安莲湖分局土门派出所出警。土门派出所3名民警迅速在辖区展开搜索。22:40,民警搜索至小 土门村时,将正给110打电话的嫌疑男子抓获。

  经审查,现年34岁的犯罪嫌疑人孙云亭系西安市人,租住在土门颜家堡村。12月30日晚,孙在土门一烤肉摊喝 了很多酒。21:00,他在回住处的路上想“热闹热闹”,便打电话给公交公司,编造有人要对公交车实施爆炸勒索数百万 元的恐怖信息。

  因涉嫌编造爆炸恐怖信息罪,犯罪嫌疑人孙云亭12月31日下午被刑事拘留。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新世界冠军溜冰场
   数码相机连环送
   骁飞驰-多音喇叭
   清华大学MIA招生
   春节出国游咨询
   北大燕工培训中心
:看了车展看这里
   ★下"斑"真轻松!
   名车荟萃九州汽销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近视患者不用愁
   狂野行走金三角
:东风震撼超低价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