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温州打火机厂重大火灾主要责任人被警方留置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04日15: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杭州1月4日消息:1月3日,对温州鹿城区红日打火机厂“1·2”重大火灾负有直接责任的业主沈朝令已被公安机关留置进一步调查。

  据今日早报报道,红日打火机厂死亡者共为6人,失踪1人尚未找到,这些人均为女性,最大的27岁,最小的17岁,多为来自湖北、四川、重庆、江西的打工者。笔者在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了解到,火灾的8名受伤者经抢救后已脱离危险。目前,死者家属已陆续赶到温
州,情绪较为稳定。

  昨天,由省有关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已到达温州,对火灾事故的调查工作及善后处理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

  昨天下午,温州市公安局召开由各县(市、区)公安局长参加的消防工作紧急会议,部署对“三合一”企业的大清查工作。市消防支队已组成8个督导组,对各个县(市、区)的“三合一”企业进行全方位的大清查。(来小平、陈子阳)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温州一工厂发生重大火灾 6名打工妹丧生火海 (2002/01/03 10:29)
温州油罐车坠入瓯江:26吨液化气导液排险 点火一次成功 (2001/12/29 23:01)
浙江温州一米粉厂发生火灾 4名工人被烧死 (2001/12/19 03:32)
人生亲情又遇大火无情 温州一“三合一”粉干厂烧死4人 (2001/12/19 14:08)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轻松购车满意100%
   外交学院春季招生
   欧洲过春节送大礼
   桑沐恩期待有情人
   北京鸿程武道馆
   数码存储精品店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金丰易居洪房置换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